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梦想就一定可以成功

http://www.sina.com.cn    和孩子一起做梦 

  故事2    为了远大的理想

  要勇于挑战困难这是肯尼迪总统年轻时候的故事。虽然当时他还很年轻,但经过长时间的考虑后,他决定参加马萨诸塞州的州长竞选。有一天,他父亲突然来到他的办公室,说:“你给我放弃州长竞选!”

  “您听到什么不好的传闻了吗?”

  肯尼迪没有料到一向支持他的父亲,竟然会反对他参加竞选。父亲坐下来说:“你先别忙着竞选州长,去和亨利罗杰竞选上议院议员吧。”

  “为什么?”

  “如果你胜了他,就可以全国闻名,接下来就可以挑战总统一职。我知道你有远大的梦想,从现在开始付诸实践吧。”

  “我明白了。”

  就这样,初涉政坛不久的肯尼迪成为当时舆论的焦点,如愿当选上议院议员,最后果真成为美国第36届总统。

  试想,如果他因为害怕而放弃了与亨利· 罗杰的较量,那么他的愿望将很难实现。虽说不挑战困难就无所谓失败,但也无所谓成功。有了远大的梦想,即便再苦再难,只要竭尽全力,你就一定可以成功。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亲子  沟通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