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用纸箱给孩子做个“童话屋”

  宝宝都希望能有一个自己的空间,小小的,舒适的,只有自己和小朋友才能进去的好地方。怎样才能帮宝宝实现这个梦想呢?我们需要的是:一个纸箱,一把剪刀,好看的图案,双面胶以及透明胶带。

  一般来说,纸箱最好高90厘米左右,宽不超过50厘米。再大就太占地方了,再小宝宝往往会玩得不尽兴。箱子一般可以在批发市场或图书市场找到,家里买电器的包装箱也很好。

  先用双面胶把箱子四周绕一圈,固定好形状,然后贴上白纸或者其他颜色的纸。用裁纸刀,在前后箱盖上分别划出小门和小窗,别忘了给小门里外安上门把手。最后把宝宝喜欢的图案贴上去,一个温馨可爱的“童话屋”就做好了。

  除了做小屋子,箱子还是宝宝用来学习“方位”的好“教具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成长  教育  策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