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繁重的体力劳动使我更自信

http://www.sina.com.cn    《华德福老师的心灵日记》 

  10月22日 星期一

  今天早上7 ∶ 15醒来,看看时间又迷迷糊糊地睡去,直到8 ∶ 05才起床。我发现极度疲劳之后,睡眠变得深层,连梦都没有力气去做了,或者深层睡眠后彻底遗忘曾做过梦。

  我的体力一夜之间恢复过来,反倒似乎比以前更有力。打工是一项身体锻炼,可以少思考,免得过于沉重。繁重的劳动之后,我对自己更有信心。

  晚上看到今天报纸上登了一张照片,布什、普京和江泽民穿上中国传统服装合影。报上说美国和俄罗斯关于削减核武器很快将达成协议。

  对于政治领导人来说,没有真正的朋友,利益至上,任何东西都可以变成一种交易。世界的潮流是:不仅物品值钱,友谊、爱情、忠诚、信任、自由、人权、良知都能值钱,或转化为商品,而相反的过程可以发生,但几率极小。

  在这个世界上我们能相信什么?有人说:“这是个苍白的时代,我们相信爱情,爱情却背叛我们。我们相信真理,真理却欺骗我们。”

  今天晚上我没去学绘画,我想放弃了。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成长  行为  影响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