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长过程的兴趣千变万化

  有一段时间,淼宝特别喜欢变魔术,这是跟爷爷学的。爷爷把一个小玩具拿在手里不停地晃动,然后趁淼宝不注意就藏在袖子里或者口袋里,一开始他不懂其中奥秘,把爷爷的大手翻来翻去地找,嘴里还发出“噫噫”的惊奇声,几次之后开窍了,基本上东西藏在什么地方都能比较准确地找出来。

  再后来不满足了,人家要自己一试身手啦,在他的意识里,只要把东西藏没有了,就是魔术成功了,可是藏在哪里呢?小屁股下面一压,就好了,然后两手一摊,嘴里说声“莫”,表示没有啦,我们也很配合表演了,都装作找不到的样子,因为小朋友的表情很认真嘛,不能打击人家的积极性。可是,有一次,他把一条毛巾坐在屁屁底下,也告诉我们没有了,可是小屁股根本压不住大毛巾啊,我拎起毛巾的一角,说,在这呢,谁知人家对我的话置若罔闻,看也不看露在外面的毛巾,倒是显得我的提醒很多余了。淼宝很久不玩变魔术了,孩子的兴趣总是在不停地变化,也许这就是成长吧。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兴趣  培养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