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怎么教?教什么?

http://www.sina.com.cn    《口语不好也能教宝宝学好英语》 

  2006 年5 月18 日 笑1 岁8 个月9 天★

  今日会唱Tell me 完整的两段,一气呵成!又是她主动汇报演出的。

  我在逐渐适应,虽然还是想起啥说啥,但毕竟我的英语是在恢复中。原来是想着等笑把话说利落了再教英语,现在想想,我并不是不知道早学的好处,主要是对自己的英语严重缺乏自信,所以就用那个看似合理的借口给推到了不能再推的那一天。但虽然算是开始了,怎么教?教什么?心里一点儿底都没有,只是想着自己的水平不高,那就买些碟片来让孩子听听看看吧。看了几位实施双语养育的妈妈的日记,触动很大。现在,我想我要尽可能多“刺激”她。

  􀝞点评:按当时的日记看英文是教得晚了点儿,但后来和现在再回过头去看,孩子中文基础打好之后再学英文,一点儿也不晚!

  􀝞􀵹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成长  学习  英语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