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孩子把话说完》图书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让孩子把话说完》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书名:让孩子把话说完

  作者:蒙谨

  书号:978-7-5088-2751-3

  定价:28.00元

  内容简介:

  “大人说话,小孩子别插嘴!”这句话是不是听起来分外耳熟?有多少次良好的沟通机会,就因为父母的粗鲁回应而错过了,多么可惜!针对孩子“不听话”、“喜欢插嘴”等教育常见问题,教育学硕士、资深心理咨询师蒙谨现身说法,讲述自己15年养育一双儿女的真情故事,并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阐述“亲子交流”的科学理念、本质规律和关键点,教您学会倾听孩子的真心话,从而找到教育的问题症结,手到病除。

  作者简介:

  蒙谨,原名李彦芳。教育学硕士,心理咨询师。担任班主任工作多年,现从事家庭教育研究及青少年心理咨询工作。曾在国内杂志报刊发表散文、杂文多篇。近年开始著述家教图书,将自己的教育经验和心得写出来和天下更多的家长分享。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