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万不要做的五种妈妈

  一般带孩子的妈妈大致可以分为以下五种,妈妈们都来对照一下自己是哪一种妈妈呢?

  炸弹妈妈:她就像一颗定时炸弹,孩子吵闹或不听她的话,就会引爆炸弹,暴跳如雷。

  比较妈妈:这种类型的妈妈我们见得多了。电梯里,公共汽车上,总能听见母亲们在互相比较谁的孩子较聪明、功课比较好,殊不知孩子们也在偷偷拿妈妈们做比较。

  周末妈妈:平时妈妈要工作,把孩子往娘家、寄宿学校一扔,奋战花花世界,等到周末才把孩子接回家培养感情。

  紧张妈妈:紧张型妈妈的神经总是紧绷着,只要孩子有丝毫的风吹草动,她都会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孩子要考试,她会比孩子更紧张,恨不能自己代上考场。

  口水妈妈:有时妈妈不啰嗦反而不像妈妈,所以啰嗦可说是一般母亲的共性。啰嗦过了头,孩子一边点头一边关起耳朵,心早已飞到太平洋上。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宝宝  妈妈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