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测你是哪类“星”妈

  不同星座有不同的性格,想知道做妈妈后的你是什么形象吗?不用等将来孩子告诉你,天上的星星就可以帮你预测。

  白羊座

  素有“火爆浪女”之称的白羊座,有了小孩后,呛辣脾气会收敛不少。她们会努力让自己“打”进孩子的生活圈子。当孩子受到欺负,白羊潜藏已久的“侠女”性格会立刻爆发出来,让孩子深刻感受到妈妈是跟他同一国的。所以,白羊座妈咪一直会是孩子人生道路上永远的支柱。

  金牛座

  稳重、踏实的金牛座是属于“深思熟虑型”的妈咪,不管做什么事,都必定按部就班,绝不容许任何无序的行为发生。所以在小孩出生之前,她肯定早就把他的人生规划得妥妥当当。想要挑战金牛座妈咪的“权威”?小心引得她“牛脾气”发作,到时可就吃不完兜着走啰!

  双子座

  我变,我变,我变变变,是双子座最大的特色。即使有了孩子,也不改其“百变”的本性。有个双子座妈咪,孩子的童年一定过得丰富又有趣,她会带着小孩尝试各种新鲜的玩意儿。当孩子有了自己的朋友,双子座妈咪也不会闲着,她自己去找乐子,玩得比孩子还晚回家呢!

  狮子座

  即使当了妈,提着菜篮上市场,也还是保持着她一贯的优雅,属于“女王型”妈咪。既然是女王,行事作风就不免强势了点。为了培养出一头优秀的小狮王,她的教育方式相当严厉。如果孩子受不了压力试图反抗,小心!母狮子一旦发威,免不了一顿难以承受之痛啊!

  巨蟹座

  “你最爱的人是谁呀?”“妈咪呀!”这是巨蟹妈咪最爱玩的老把戏。巨蟹座的母性光辉是其他星座望尘莫及的。她除了照顾孩子的衣食住行,更关心孩子的内心世界。只要孩子不在身边,她的一颗心就会悬在那里,操心这,操心那,是属于任劳任怨型的“阿信”妈咪。

  处女座

  处女座当了妈妈之后,自然会把自己那套要求完美、注重细节的标准套在孩子身上。她最爱在吃饭的时候,细数孩子今天的种种不是,属于“餐桌教子型”妈咪。虽然总是碎碎念,但她的孩子们早练就了“充耳不闻”的最高境界。

  天秤座

  对于孩子,天秤座妈咪采取的是自由、开放的态度,期望能和孩子维持一个和谐稳定的关系。即使孩子犯了错,天秤座妈咪总能心平气和地听完事情的来龙去脉,再化身为“知心姐姐”,为孩子开导解惑,是个很好的心灵导师!

  射手座

  年轻时自由惯了的射手座,一旦有了孩子,会把孩子当作宝一样,成天腻在一起。别以为她们进阶为熟女之后,个性就成熟稳重多了。其实射手座妈咪本身就是个大孩子,玩心重。孩子的甜言蜜语是最令她招架不住的。

  天蝎座

  天蝎座沉静内敛的形象,在当了妈妈之后,会发生奇妙的变化一一原本冷酷的冰山美人,瞬间变成温柔婉约的好妈妈。天蝎座妈咪投注在孩子身上的爱,是一般人无法想像的,她是标准的“溺爱型”妈咪。

  双鱼座

  属于“梦幻美少妇型”的双鱼座,对“妈妈”这个身份并没有太多的想法,只是很高兴有个小娃娃可以与她作伴。她最爱做的事就是把自己和小孩打扮得漂漂亮亮地出门。若能赢得他人一句:“你一点也不像是生过孩子的人。”那可是会让她乐上好几天哪!

  水瓶座

  水瓶座妈咪算是个相当另类的酷妈,会给予孩子极大的空间,让他们恣意发挥。她不会成天围绕在孩子身边,问他考试考得如何?书念到哪里?反而会兴冲冲地告诉他,今天又发现哪个好玩的地方、吃到什么好吃的东西。她会是孩子这辈子最好的朋友。

  魔羯座

  “超级理性”的魔羯座,做任何事都会事先计划、逐步进行,当然也包括结婚生子这档事!当她们决定生下孩子,自然会有一系列的培育计划。孩子只要乖乖配合“演出”,将来跻身为“十大成功之士”的几率可是很高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星座  性格  妈妈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