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狮子座宝宝好胜心很强(图)

http://www.sina.com.cn    《育儿生活》 

狮子宝宝  
狮子宝宝7/23-8/22

  教养指南

  小狮子的出生,充满了戏剧性与惊喜,速度绝对慢不了。小狮子喜欢固定的作息、做事有目标,也喜爱成为众人的焦点,所以想让孩子好吃、好睡,不妨让他固定时间喝奶、换尿片,当然更别忘了,时常夸奖他,“你好棒啊!”但也不要过度,以免孩子过度膨胀自己。

  自信心、好胜心都很强的狮子宝宝,常会忽略别人的感受,也不能忍受被拒绝,所以提醒妈咪,别忘了常教导孩子,要尊重他人,注意团体的和谐。常活在自己想法中的小狮子,非常不能忍受挫折,也常以父母作为学习、模仿的对象,所以父母的示范很重要,建议父母,可于生活中表现出,“权威中带有学习合作,领导中有和谐”的生活态度,藉以让孩子明了领导别人靠的不是武力及霸气,而是靠一颗真诚的心。如果家里还有其他的小朋友,妈咪得注意,别让小狮子养成使唤弟妹的习惯,自己的玩具要自己收。

  个性乐天的狮子宝宝做事只捉原则,不重细节,较容易粗心,妈咪应培养孩子“有始有终”的概念,别因为犯了小差错,就影响了自信心,甚至还说,我不玩了。

  健康指数

  小狮子易有先天性的心脏疾病,及脊椎问题,妈咪要时常提醒孩子坐姿要正。

  适合职业

  不喜欢受人约束的小狮子适合从事演员、经营者、政治家、运动家等职业

  速配妈咪

  牡羊、狮子、双子、天秤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星座  家庭教育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