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牛座宝宝做事风格(图)

http://www.sina.com.cn    《育儿生活》 

金牛宝宝
  金牛宝宝4/21-5/20

  教养指南

  凡事讲求按部就班的金牛,出生时也是慢慢来,不晚生,就算是不错的状况了。与小金牛相处要多点耐性,例如:在成长过程中,如果觉得他发育的速度不如人,也别急着催他进步。因为小金牛最讨厌别人催他了,按自己的速度发展,是小金牛的特性,搞不好过一段时间,他就会突飞猛进,吓坏你呢!

  让小金牛拥有固定的作息,也是养育的窍门,定时喝奶、定时换尿布,才能让他拥有超级安全感。

  个性务实的金牛宝宝,生命中有二件重要的事,吃与爱。妈咪在教导时,可用宝宝的东西诱拐他,“如果你把玩具收拾干净,妈咪下次就买新玩具给你”,或是“把功课做完,妈咪就带你去吃麦当劳。”

  小金牛虽然很孝顺,但一发起牛脾气,可是会大哭大闹,让妈咪束手无策的。所以,妈咪应学习如何舒缓孩子的紧张情绪、平时应多抱抱他,让他时刻感受到妈咪对他的爱;或是给他实质的食物,对于稳定他的情绪也有不错的功效。尤其是家里有新成员加入时,更加要给小金牛多一点的爱,千万别因此而忽略他。此外,小金牛的占有欲相当强,妈咪切记不可随手将他的东西赠予他人。

  健康指数

  不喜欢改变的小金牛,当环境改变时,可能会使他感到焦虑而产生喉咙发炎、感冒、便秘等情况。所以妈咪在训练大小便时,不可太过急切,以免孩子便秘。

  适合职业

  喜爱稳定过生活的金牛宝宝适合于银行、公家机关、会计事务所等工作。 此外,具艺术细胞的他,也可从事绘画、雕刻、珠宝设计或烹饪等职业。

  速配妈咪

  金牛、处女、魔羯、巨蟹、双鱼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星座  家庭教育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