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二个星座的宝宝天赋(图)

十二个星座的宝宝天赋(图)
十二个星座的宝宝天赋

  水瓶座宝宝 (1月21日~2月19日)

  他们敏感,头脑灵活,喜欢独立。生活环境会对他们产生很大影响,因此,要努力为他们创造和睦、稳定而和谐的家庭氛围。

  双鱼座宝宝 (2月20日~3月20日)

  他们拥有十分甜美的笑容,因而招人喜爱,他们有丰富的想象力,喜欢魔术和神话,但是宝宝喜欢依赖他人。

  白羊座宝宝 (3月21日~4月20日)

  典型的白羊座宝宝学步快,说话早,想象力丰富而且非常健康,即使患病,也会很快恢复。由于宝宝爱动,容易出现些小意外。

  金牛座宝宝 (4月21日~5月21日)

  他们通常很安静,不哭闹。他们害羞,但又不失倔强。悠扬的音乐、粉色和蓝色的物体都可以让金牛宝宝对他们安静下来。

  双子座宝宝 (5月22日~6月21日)

  双子座宝宝喜欢自由和宽敞的空间,爱幻想,有语言天赋。

  巨蟹座宝宝 (6月22日~7月23日)

  他们迷恋各种色彩和图片,喜欢被拥抱、爱抚和鼓励,爱哭,而且善于用哭泣得到想要的东西。

  狮子座宝宝 (7月24日~8月23日)

  狮子座宝宝快乐、友好,喜欢被关注,而且活泼好动。他们喜欢有同伴,还乐于分享。

  处女座宝宝 (8月24日~9月23日)

  处女座宝宝敏锐、警觉、爱整齐,他们还有出色的模仿能力,说话早,认字早,但是他们也易害羞,容易有孤独感。

  天秤座宝宝 (9月24日~10月23日)

  天秤座宝宝通常都很漂亮、聪明、性情温和,但是又很自我,因此不宜太娇惯他们。

  天蝎座宝宝 (10月24日~11月22日)

  天蝎座宝宝个性十足,对想要的东西十分执着。他们聪明、智慧,又有些争强好胜。因为宝宝动作快,要防止他们发生意外。

  射手座宝宝 (11月23日~12月22日)

  射手座宝宝总是很快乐、爱玩,又十分多动。他们不愿被束缚,喜欢自由。他们的动作有点笨拙,容易伤到自己。

  摩羯座宝宝 (12月23日~1月20日)

  摩羯座的宝宝守规矩,而且很坚强。他们天生有些忧郁和沉默,喜欢呆在家里。他们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感受,容易患病。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天赋  心理行为  育儿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