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1世纪,家庭这样教育孩子》图书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21世纪,家庭这样教育孩子》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书名:《21世纪,家庭这样教育孩子》

  书号:978-7-5042-1408-9

  作者:乔闻钟 著

  定价:28.00元

  出版时间:2011.3

  出版社:新时代出版社

  内容介绍:

  本书作者为西南科技大学教授,曾旅居美国,视野开阔,见解独到,特别注重对儿子的人格塑造和能力培养。

  她的儿子从小自律独立,品学兼优,高二被清华大学提前录取,在个性品格方面,更是表现出超越年龄的成熟和自信。

  编辑推荐:

  当上三年级的儿子流连游戏厅的时候,妈妈难过地说:“儿子,妈妈看见你这样心里非常非常难受,你能不能为了妈妈,不再去游戏厅啊?”儿子想了想,说:“我可能做不到……我试试看吧。”没想到,孩子为了这个“试试看”的承诺,真的再没去过游戏厅。

  也许,我们该给孩子更多的信任和鼓励,而不是批评或者激将,没有哪个孩子愿意落后,有时反而是过多的唠叨把孩子推向了逆反。

  读这本书,作者的做法有时会让人有些出人意料,却又感觉到其中的教育智慧,希望能给当下浮躁的家长们以冷静和主见。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