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养育结实健康的宝宝

http://www.sina.com.cn    《我最想要的育儿书》 

  按月龄介绍婴儿的成长发育过程 为您仔仔细细地介绍从出生至36个月大宝宝的

  身体·运动·语言·认知发育过程、照料要点,连同16名相应年龄段宝宝的照片一起,和您的宝宝比比看吧!

  为初为人母的妈妈准备的育儿技巧 对初为人母的妈妈来说,所有的一切都让人有些不知所措。我们将告诉您怎样给宝宝换尿布、怎样给宝宝洗澡、怎样哄宝宝睡觉、怎样给宝宝穿衣服等基本的照料技巧。

  从母乳到辅食的营养方案 对宝宝来说,母乳是最好的食品。书中收录了让哺乳妈妈奶水丰沛的方法、解决宝宝排斥母乳的方法。还为吃不到母乳的宝宝准备了奶粉哺乳法,以及富含丰富营养的辅食制作方法等。

  了解婴幼儿常见病知识,才能从容地应对 初为人母的妈妈在宝宝生病时经常会因慌乱而出现失误。本书介绍了9种宝宝常见病的相关知识、免疫接种方案、喂药、饮食调理和急救护理方法等实用的保健知识。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成长  养育  策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