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百名新浪名博主谈育儿》简介(图)

  《全球百名新浪名博主谈育儿》
图为:《hello,宝贝》图书封面 图为:《hello,宝贝》图书封面
图为:《和宝贝一起成长》图书封面 图为:《和宝贝一起成长》图书封面

  作  者: 豆豆爸 编

  出 版 社: 电子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21175350

  出版时间:2012-09-01

  版  次:1

  装  帧:平装

  开  本:16开

  所属分类:图书 > 家庭与育儿 > 育儿/亲子

  编辑推荐

  1. 本书集聚了近百名新浪育儿名博主的精华博文,他们来自全国乃至全球各地,是华人界的育儿达人。本书重点以“生活篇”、“育儿篇”、“话题篇”来组稿,将名博主们最受欢迎的育儿观念、养育绝招、早教及育儿最具争议的命题,等等,奉献给更多的父母。育儿观念非常新,养育手法也特别实用,都有自家孩子做例证,真正是父母养育的一线好帮手。

  2. 本书的作者群中,许多是《妈妈宝宝》、《父母必读》、《婴儿世界》等杂志的专栏作者,还有一些是家庭教育领域已经著书的专家,确保了内容的权威性、专业性。

  3. 本书获得新浪亲子中心副主编郑先子、《父母必读》杂志副主编恽梅、资深早期教育专家孟迁、美籍亲子畅销作家陈晚、《婴儿世界》杂志主编 钟尤宏、《为了孩子》杂志主编 樊雪、资深早期教育专家 刘湘梅、《妈妈宝宝》杂志主编 陈昕等,家庭教育领域专家名家的热烈推荐。

  内容简介

  《全球百名新浪名博主谈育儿》分两册,集合新浪育儿名博主的育儿文章精华,给爸爸妈妈提供丰富的育儿经验。本册主要关注3~6岁孩子的常见问题,包括生活篇、教育篇、话题篇三部分内容,生活篇主要关注孩子的健康护理、卫生习惯、心理健康等方面;教育方面关注孩子的早期教育、亲子关系、亲子阅读等方面;热点话题讨论,关注父母该不该打孩子、幼儿该不该学英语、我们该如何做父母等困扰家长的问题。

  作者简介

  豆豆爸,新浪百万育儿名博、亲子博客十大优秀博主,担任新浪育儿博客总管理员、幼儿教育博客圈圈主,幼儿教育圈微群群主。豆豆爸的博客记录了孩子的点滴成长及育儿路上的思考总结,坚持写博初衷:“定位好自己的博客,养育好自己的孩子”。开博三年来有五十余篇博文被《父母必读》、《为了孩子》、《亲子》、《时尚育儿》等刊物采用。

  育儿理念:幸福育儿,快乐成长!

  媒体评论

  作为所谓的“专家”和受益的新浪博友,我觉得:好草根远胜滥专家,小经验甜于大理论。

  —— 资深早期教育专家 孟迁

  在新浪海洋里,盛开着朵朵智慧的育儿浪花。我们倾心观赏的同时,不要忘了,你身边的孩子也是一朵美丽的浪花,只要你象这些普通的父母一样,用慧心和细心打造。

  ——中国家庭教育高级指导师 醉梅

  这些名博主们都很可爱,每一篇宝宝的成长记录均承载着浓浓的爱意,凝聚着育儿的智慧。好些熟悉的作者名字,多次出现在《妈妈宝宝》专栏中。如今很欣喜他们可以通过图书这种容量更大的载体,呈现这些优质、鲜活的育儿感悟,供更多的爸爸、妈妈们分享和借鉴。

  ——《妈妈宝宝》杂志主编 陈昕

  100位家长以100%的用心养育着100位不同的宝宝,100位家长以100%的热情在网络上记录了他们和宝宝最真实的成长历程。《全球百名新浪名博主谈育儿》犹如邻家朋友的絮絮叨叨,给你零距离的育儿经。

  ——《婴儿世界》杂志主编 钟尤宏

  专业的育儿书可以告诉你理论和方法,而来自爸爸妈妈的育儿经验却是更鲜活的实践。也许你已经看过很多权威的育儿书籍,对育儿知识的大框架早已了然于胸,但面对孩子时,你还是有可能遇上迷茫困惑、焦虑抓瞎的事。那就看看别人是怎样带孩子的吧!这是一本分享育儿体验的书,因为真实,所以可贵,也因为真实,你会觉得育儿路上,你并不孤单。

  ——《为了孩子》杂志主编 樊雪

  这是一本凝聚着近百名海内外家长心血的育儿宝典。从穿衣吃饭,到刷牙洗脸;从提高成绩,到幼儿品质习惯养成的,无论是经验还是教训,书中的每个故事都是那样的娓娓动听。

  ——(美籍)亲子畅销作家 陈晚

  《全球百名新浪名博主谈育儿》丛书给人的感觉是如此坦诚,既让我们看到育儿名博的育儿智慧、育儿心得,也让我们看到他们伴随宝宝成长过程中发生的蜕变甚至新生。当新手父母看到那些站着的过来人揉着曾经疼过的腰,用一种淡定的心态面对孩子的成长时,虽然在自己的育儿生活中仍然免不了诸多的困惑和疑问——毕竟没有人的经验可以被完全复制——但我相信,他们会多一份勇气和沉着,多一份自信和自觉。

  ——悠贝亲子阅读学院院长 月眉

  在育儿的过程中,最好的专家就是父母,因为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只有父母最了解自己的孩子,这本书为我们诠释了这个理念。

  ——资深早期教育专家 刘湘梅

  从为人父母那一天起,养育孩子这件事,便是一道没有标准答案的题目,一段充满发现与惊喜的旅程。手上的这本书如此鲜活,他/她无疑是自己育儿生活的专家。有真实的故事,有小经验、妙招儿分享,有思考与观念的碰撞,更有幸福的传递。

  ——《父母必读》杂志副主编 恽梅

  100位名博主,仿佛让我看到了100个生动的孩子,父母们的言谈话语就好像邻家姐们间的促膝畅谈,书中的那些话题则是我们曾经或者正在经历着的,这一切都感觉那么熟悉、那么亲切。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感谢这些有心的父母们将他们日常生活中的育儿片段记录下来,让大家在真实的生活场景中体验、学习,感知并把握身为父母的我们应该如何做好启蒙老师的角色。要知道,只要你愿意,每一位父母都可以培养出一个独一无二的孩子。

  ——东方爱婴教育集团创始人 贾军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换一换不喜欢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