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祖孙之间亲密融洽

http://www.sina.com.cn    《你的5岁孩子》 

  祖父母对五岁的孩子来说非常重要。多年的跟踪让我们很清楚地知道,祖孙之间的关系这时有多么的亲密融洽。

  不过,如果你要一个五岁孩子说说他的祖父母,孩子的回答却常常会让你觉得,他似乎更在意祖父母给了他什么东西,而不是他和祖父母相处的温馨感受。所以,一旦你问孩子他和祖父母在一起什么地方最好,他往往这么告诉你:“她给我们做好吃的,给我们好东西。”,“ 他最喜欢送给我们漂亮的礼物。”。

  很有趣的是,他们对祖父母的描绘主要集中在头发上:“灰色的、带小卷儿的头发”、“发白的头发”、“她有四个假发套”、“没多少头发,光秃秃的”。

  除了头发之外,其他比较具体的描述还有:“她很和善,给我们吃糖。”,“他们对我很好。”,“他们带我去吃冰激凌。”,“给了我们好多好多礼物。”,“允许我们玩到很晚。”,“他们挺和气的,我喜欢他们。”“挺好的,圣诞节的时候给我一个漂亮礼物。”,“他们对我总是很好。”。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成长  行为  策略 
  • 新闻外交部回应日系汽车在华销量受影响报道
  • 体育热身赛-伊布中柱郑智伤退 国足0-1瑞典
  • 娱乐前妻曝孟广美丈夫猛料:孟广美是小三
  • 财经发改委两日批复逾万亿元基建投资项目
  • 科技亚马逊推新款电子书和平板 图集
  • 博客古代妓女仅值一文钱 潘霜霜:深V小短裙
  • 读书林彪坠亡为何就地土葬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异地高考”三大准入条件被指苛刻
  • 育儿澳大利亚48岁妇女自然受孕生五胞胎(图)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大刊封面pk:周迅气场足 宇春粉丝疯狂爱
  • 尚品无国界免签胜地 北京鱼翅消费一天一亿
  • 星座测试他值得你投资吗 白露开运四法
  • 收藏让动物胆寒的标本收集者 冯小刚的油画
  • 热点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