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顺利入园的101个细节》前言

  《宝宝顺利入园的101个细节》

  前言

  宝宝就要上幼儿园了,爸爸妈妈对即将到来的新生活忐忑不安,到底要怎么做才能让宝宝顺利过渡?离开家庭保护的宝宝,能否适应全然陌生的环境,独自面对同龄人?许多实际的问题摆在面前,我们需要一本书来指导在不安中摸索的新手父母。本书列举了与幼儿园有关的方方面面,家长朋友可以通过目录查找感兴趣的话题,从中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

  全书按照父母对幼儿园的熟悉程度和入园时间顺序编写,首先是初步认识有关幼儿园的内容—了解篇,接着挑选幼儿园—择园篇,然后为入园做准备—准备篇,报名之前还需要一份完整指导—报名篇,等到入园之后会发现有一堆需要解决的新问题—实践篇,另外还有很多实际的矛盾—沟通篇。最后,宝宝需要平稳地度过幼儿园的三年—阶段篇。

  考虑到每个家庭的实际情况各不相同,书中给出的解决办法并不是唯一的,不少问题都有来自不同家长的声音。因此,我们在书中提供了多种思路,你完全可以根据自身条件并结合实际,选择最有效的解决途径。

  总之,我们编写本书的目的就是:让你的宝宝能够健康、快乐地度过幼儿园时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换一换不喜欢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