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小学生性教育尺度过大遭抗议(图)

  中国青年网
英国某小学因给学生播放的性教育视频尺度过大引发民众的广泛争议英国某小学因给学生播放的性教育视频尺度过大引发民众的广泛争议

  近日英国某小学因给学生播放的性教育视频尺度过大引发民众的广泛争议,直到政府官员介入才停止出售和播放。

  这个生活与成长类DVD简直可以说就是H漫,其中一个镜头一对全身赤裸的卡通夫妇在OOXX之前在一间羽毛装饰的卧室里相互追赶,甚至还有动态射精的镜头。

  这部影片中还有一个针对5岁小孩的章节,其中之一就是展示一个裸体男性和裸体女性然后让他们说出视频中男女身体的各个部位。这部视频让很多家长(微博)甚至英国负责中小学教育的政府部长尼克·吉布斯的愤怒,负责制作的第四频道不得不停止销售。

  不过在禁售之前已经购买了此视频的威尔特郡 Westbury Leigh Primary School 却坚持要将该视频给学生看。此举又引起众多争议,一位位学校工作了12年管理者 Keith Miller 愤然离职。

  Miller 先生在接受采访时称:“我并不反对性教育,而且这是学校教育必不可少的,不过这部视频里的好多内容对这个年龄阶段的孩子来说太过界了。”许多学生家长也纷纷表示抗议,拒绝让孩子观看这部影片,家长们纷纷表示不是他们太保守,只是影片太奔放。

  尽管该影片禁止销售,不过威尔特郡议会还是批准了 Westbury Leigh Primary School 播放要求。发言人称:"我们不向学校推荐资源,必要的时候可以分析一些细节。但学校有权利选择他们认为最适合学生的教育资源。"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换一换不喜欢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