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安全成长的101个细节》图书简介(图)

  《宝宝安全成长的101个细节》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教新手爸妈从容化解危机,给宝宝及时的安全保障;

  简单实用的预防措施,将宝宝的一切危险消灭于未然;

  新手爸妈随查随用,给宝宝最贴心的爱。

  作者:药志胜

  开本:16K

  定价:28.00

  出版社:华夏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1-7-1

  书号:ISBN978-7-5080-6369-0

  内容简介:

  倒水喝水,如何让孩子远离烫伤隐患?家里那么多插座,如何让孩子远离触电的危险?登梯子爬高,如何避免孩子摔伤?……自孩子出生后,父母最担心的就是孩子的安全。本书即针对学龄前孩子可能遇到的问题,给父母提供有效有效的规避方法,并为父母如何对孩子进行安全教育提供可行的方案,让孩子安全成长。

  作者简介:

  资深早教专家、北京某幼儿教育集团培训部主任、中国未来研究会教育分会理事,从事幼教培训工作7年之久,有着丰富的带班及教学管理经验,擅长幼教团队打造及幼儿双语教学,曾赴江苏、山东、贵州、内蒙古等主讲培训近千场,其先进的教学理念惠及幼儿园近千家,教师上万人。

  书讯:

  孩子是每个家庭的希望,关系着一家人的幸福,孩子也是社会与国家的未来,因此确保孩子健康安全地成长不仅是家庭的责任,也是全社会的责任。

  孩子总是对世界充满好奇心,愿意去尝试各种未知的事物,但在面对意外情况时往往缺乏足够的判断力和应急应变能力。同时,他们的自理能力、自我救助能力较弱,对成年人的依赖性较强;尤其年龄越小的孩子,依赖性越强。因此,倘若孩子遭遇意外,伤害的影响程度常常甚于成年人,以至于影响一生的健康和幸福,甚至危及生命。

  作为孩子保护者的成年人,如果预先掌握了防范和避免孩子意外伤害的方法,并对孩子进行相应的教育,对于降低孩子发生意外伤害的风险和减轻意外发生后伤害的影响程度,是非常重要和必要的。 《宝宝安全成长的101个细节》出于这样的目的进行创作的,为的是让我们的宝宝远离危险,给宝宝最贴心的爱。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换一换不喜欢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