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孩子千万不要讲效率》图书简介(图)

  《养孩子千万不要讲效率》
图为:图书信息 图为:图书信息

  基本信息:

  书名:养孩子千万不要讲效率

  副书名:如何避免快速育儿法给孩子带来长期的危害(适用于0-3岁婴幼儿)

  作者:(美)凯瑟琳·桑德森(Catherine Sanderson)

  译者:李彦芳

  出版社:南方出版社

  ISBN:978-7-5501-1156-1

  出版日期:2012.10

  定价:29.80元

  内容简介:

  这部开创性的作品,是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和美国国家健康研究院为0-3岁婴幼儿家长指定的必读书籍。

  这是一本能带你走出育儿困境的书:到底该母乳喂养还是配方奶喂养?该让孩子吸吮大拇指还是橡皮奶嘴?凌晨四点的时候怎样让小家伙入睡?如何才能在公众场合避免那些令人尴尬的大哭大闹?

  本书旨在向家长们表明,那些短期有效的育儿策略,譬如在孩子哭闹时给他橡皮奶嘴,会为日后孩子的成长埋下隐患,不仅可能增加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战争,而且不利于孩子身心健康发展。要想成功养育出身心健康的孩子,不能求快,而要求稳。本书为家长们每天都可能面对的状况提供了全面而专业的方法——从应对睡前挑战、培养健康饮食习惯、教会孩子生活技能等十一个方面,展现如何摒弃短期有效的育儿策略,而代之以长远、科学的方法。

  作者简介:

  凯瑟琳·桑德森(Catherine Sanderson),美国著名健康心理学家,育儿专家。普林斯顿大学毕业,心理学博士。现为马萨诸塞大学阿默斯特分校心理学教授。她育有三个孩子,在现实生活中,一直采用从容育儿法,这是一种长远有效的育儿策略。

  编辑推荐:

  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和美国国家健康研究院为0-3岁婴幼儿家长指定的必读书籍

  美国权威儿童心理学家教你如何避免快速育儿策略给孩子带来长期的危害

  书讯:

  南方出版社新书《养孩子千万不要讲效率》,是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和美国国家健康研究院为0-3岁婴幼儿家长指定的必读书籍,由美国权威儿童心理学家凯瑟琳·桑德森所著。

  这是一本能带你走出育儿困境的书:到底该母乳喂养还是配方奶喂养?该让孩子吸吮大拇指还是橡皮奶嘴?凌晨四点的时候怎样让小家伙入睡?如何才能在公众场合避免那些令人尴尬的大哭大闹?

  这本书旨在向家长们表明,那些短期有效的育儿策略,譬如在孩子哭闹时给他橡皮奶嘴,会为日后孩子的成长埋下隐患,不仅可能增加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战争,而且不利于孩子身心健康发展。要想成功养育出身心健康的孩子,不能求快,而要求稳。这本书为家长们每天都可能面对的状况提供了全面而专业的方法——从应对睡前挑战、培养健康饮食习惯、教会孩子生活技能等十一个方面,展现如何摒弃短期有效的育儿策略,而代之以长远、科学的方法。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换一换不喜欢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