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的4岁孩子》图书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你的4岁孩子》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基本信息  

  作 者:[美]路易丝·埃姆斯,[美]弗兰西斯·伊尔克 著 著,玉冰 译

  出 版 社:江西科学技术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7-1   

  版 次:1   

  页 数:204   

  字 数:110 000   

  印刷时间:2012-7-1 [1]   

  开 本:16开   

  纸 张:胶版纸   

  印 次:1   

  I S B N:978-7-5390-3631-1    

  包 装:平装

  编辑推荐  

  这套书是由美国著名人类发展研究所经过四十多年的严谨而系统的跟踪,针对数千名不同年龄段的孩子所做的详细观察和了解,而总结出来的系统研究成果!不但很有深度,而且很有广度。   

  这是任何一位妈妈或者儿童心理学家都不可能企及的充足的数据、翔实的研究、精密的分析和高度的概括。

  内容简介  

  四岁孩子的特性是既张狂又可爱,让人又爱又恨。若想与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和睦相处,需要对孩子的基本个性有所认知,采取一定的技巧。四岁孩子心理的关键,在于他们更高的身体能动性和丰富的想象力结合到了一起。他们喜欢一切新奇的事物,有着变幻莫测的想象力,做什么都“过度”;但是快到五岁之前,他们却一反常态,变得沉静而知足。这个时期,孩子成长得很快,其运动能力、表达能力、思维能力都得到了极大的发展……   

  在日常生活中,你或许会惊讶孩子的变化。但是孩子都有个体的差别,家长们也要尊重自己的孩子独特的发育速度和进展模式。

  作者简介  

  路易丝·埃姆斯(1908~1996),美国著名儿童心理学家,吉塞尔儿童发展学院的创始人之一。她毕业于耶鲁大学,毕生致力于儿童发展、儿童养育实践研究,其教育理念影响了美国两代年轻父母。   

  弗兰西斯·伊尔克(1902~1981),美国儿童行为学博士,与路易丝·埃姆斯合著的作品很多都成为畅销书。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 新闻10名日本人非法登陆钓鱼岛
  • 体育英超揭幕阿森纳平 支柱投巴萨 利物浦0-3
  • 娱乐警方悬赏20万通缉李宗瑞 恐至少获刑10年
  • 财经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房价环比全面上涨
  • 科技小米手机性价比真那么高吗?
  • 博客律师:男子为骗拆迁费与岳母结婚违法吗
  • 读书民国艳舞表演(图) 战争中受尽凌辱的女人
  • 教育网友热议:“新24孝”你能做到多少?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睡姿利弊大对比 劣质餐巾纸生产流通链
  • 女性十二星座下半年转运珠宝 本季必备itbag
  • 尚品去中式酒店过七夕 七夕情人节选酒攻略
  • 星座周刊自投罗网的一周 测试劈腿报应
  • 收藏专家称鉴宝节目被砸瓷器有珍品 该不该砸
  • 热点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