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事业历程

http://www.sina.com.cn    《妈妈教的那些事,老师给不了》 

  “凯瑟琳虽然只有3岁,但却非常喜欢去幼儿园学习!但是,轮到我的双胞胎要上幼儿园的时候,就没有那么顺利了,每次要送他们去幼儿园之前,面对即将要发生的‘入园大战’,我们都很抓狂。”

  “瑞很崇拜她的幼儿园老师,她的老师好像已经完全赢得了她的心。”

  自从孩子出生以后,你似乎总能听到其他妈妈对孩子老师的称赞。也许你在孩子蹒跚学步的时候,就开始为他未来会遇到什么样的老师而忧虑了——毕竟不是每个孩子都那么幸运。

  当孩子渐渐长大,你会发现他开始有些小任性和小叛逆。这时,你会开始急切地关注他的学前教育。

  对孩子来说,学前教育的这几年很重要。因为这期间是对孩子进行品格塑造、培养他们学习热情的关键时期。妈妈如果能在家里对孩子进行适当的学前教育,就能帮助孩子在情感、精神和智慧上得到更全面的发展,给予孩子更宽阔的视野。

  我是12个孩子的妈妈,所学专业就是教育,也从事过幼儿教师工作,所以我知道孩子们喜欢什么样的老师:好的老师懂得如何激发孩子的热情,能预想到他们的发展需求,并知道如何满足这些需求。在成为教师之前,他们已经受过专业培训,如此才能更好地胜任教学工作。

  如果你希望自己也能对孩子进行学前教育(无论你的孩子上不上幼儿园),给孩子教一些幼儿园老师给不了的事情,你需要做什么呢?

  这就是这本书里我要讲的内容,也是我的经验之谈。

  对孩子来说,学前教育的这几年很重要。因为这期间是对孩子进行品格塑造、培养他们学习热情的关键时期。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成长  行为  影响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