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作训练游戏:让我们荡起双桨

  《宝宝越玩越聪明的游戏》

  ※※游戏目的:

  可训练宝宝的臂力,锻炼腹肌。

  ※※游戏步骤:

  1. 准备一根60 厘米左右的木棍或竹竿。

  2. 让宝宝背对着坐在妈妈的怀里,妈妈和宝宝一起握住木棍,宝宝握中间,妈妈握两端。

  3. 妈妈引导宝宝一起做划船模拟动作,妈妈可用语言提示说:“宝宝来划小船,划呀划!开始时,母子一起划,等宝宝掌握了划船的动作后,就让宝宝自己拿着小木棍一前一后地摇动,模仿着一推一拉地做划船的动作,妈妈在旁边唱划船歌助兴。

  ※※游戏互助:

  宝宝拿着小竹竿,听妈妈说划船就会显得十分兴奋。妈妈不断地做出划船的动作,并且唱儿歌,宝宝会有身临其境的感觉。妈妈这个时候就可以说:“宝宝划得真好,宝宝真棒。”宝宝喜欢听表扬的话,他得到表扬一定会更卖力划船。

  温馨提示

  妈妈要小心不要让竹竿碰伤宝宝。为了让游戏效果更好,可以在游戏的时候播放《让我们荡起双桨》的歌曲作背景音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换一换不喜欢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