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当奶爸》图书简介(图)

  《第一次当奶爸》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书 名 《第一次当奶爸》---- Babies & Toddlers for Men

  宣 传 语 “全英国最搞笑的奶爸”最新力作第二波爆笑来袭

  风靡欧洲,数百万家庭都在使用的奶爸教科书!

  告诉你孩子0-3岁之间所发生的一切!

  《写给男人的第一本怀孕书》续篇,爆笑来袭!

  作 者 【英】马克·伍兹(Mark Woods)

  出版日期 2013年1月第1版 第一次印刷

  定 价 39.8.00元

  规 格 16开

  页 数 281页 140千字

  图书类别 孕期/生活保健

  书 号 ISBN: 9787510434839

  用 纸

  印 刷 平装

  策 划 北京阳光博客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出 版 社 新世界出版社

  “做爸爸是你在这世上所做的最好、最重要、最值得骄傲的一件事情!”

  “全英国最搞笑的奶爸”最新力作!

  《写给男人的第一本怀孕书》续篇,第二波爆笑来袭!

  内 容 简 介

  本书是畅销书作家马克·伍兹继《写给男人的第一本怀孕书》之后倾力推出的又一本育儿作品!

  在经历了怀孕之前的强烈期盼、孕期当中的神经紧绷、分娩时分的手足无措之后,你本以为一切麻烦都过去了,你和你的妻子从此可以在田园诗般平静美好的家庭生活,共同抚养大你们的小宝贝儿……不幸的是,这是不可能的!

  还是醒醒吧!孩子生下来之后,一切才刚开始!在本书当中,作者将一如既往的展现自己的英式幽默,跟读者分享自己在养育两个孩子的过程中所经历的各种兴奋或郁闷、成功或惨败、光明或绝望,将孩子在0~3岁之间你可能会遇到的所有最重大、最有料、最具里程碑意义的事情一一呈现!

  有一点可以确信:从把老婆孩子接回家的那一刻起,这本书将成为你的救命稻草,准备好了吗?

  作 者 简 介

  马克·伍兹,英国著名专栏作家。其文章在英国第一通讯社“英国报业协会”所发行的作品中随处可见。他曾经参与建立了一个拥有数亿英镑资产的电视公司,如今是英国著名慈善机构“欢喜救济会”的创意总监。

  马克·伍兹现与妻子萨拉、儿子斯丹利和小刘易斯定居伦敦西南。

  译 者 简 介

  贾毓婷,女,毕业于山西大学英语系,曾任某世界500强高管秘书。现为专业作家、翻译家。著有畅销书《像赫本一样做女人》,译作包括《气场的秘密》、《幸福女神》、《不可思议的色彩能量书》等。

  刘媛,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长期从事文字工作,现为出版社资深编辑。

  编 辑 推 荐

  作者在书中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基础,按照时间顺序讲述了从孩子出生到3岁之间的诸多育儿注意事项,其中包括如何通过大小便来判断初生儿是否健康,到底该喂奶粉还是母乳,3个月大的孩子每天正常睡多长时间,是否该用安抚奶嘴等内容。

  本书是畅销书作家马克·伍兹《写给男人的第一本怀孕书》的续篇,最新力作爆笑登场!

  作者语言风趣幽默,同时极具实用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换一换不喜欢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