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2星座宝宝早教方法各不同

  舜网-当代健康报

  火象星座宝宝:白羊座、狮子座、射手座   

  火象星座的宝宝往往天生好动,不安定,但是学步快,说话早,想象力也丰富,户外活动比较适合他们智力的开发,一来能增强他们的见识,二来也能很好地控制精力的宣泄。益智游戏比如拼图,既能有效地促进他们的大脑开发,又能培养动手能力。面对火象宝宝,只要适当地正确引导,就能很好地提高他们各方面的能力。

  土象星座宝宝:金牛座、处女座、魔羯座  

  金牛宝宝天生就对艺术比较敏感,可以有针对性地去开发他们的艺术潜能。天性敏感的处女宝宝略带一点害羞,容易产生孤独感,面对这样的宝宝,参加亲子班是最好的选择。魔羯宝宝天生文静,有点忧郁和沉默,所以,不妨教魔蝎宝宝做点手工,无论做得好与坏,都给他们多一些鼓励和支持。

  风象星座宝宝:双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风象宝宝往往天性多变,好奇心特别强,有强烈的自我意识。 

  双子宝宝喜欢沉迷于自己的世界,所以,各种各样的玩具是不能缺少的。如果你能陪着他们一起玩,在玩乐的过程中适当地给他们一些指导和教育,对他们的智力开发及个性健康成长极有帮助。   

  天秤宝宝很有自我意识,所以,可以从教他们认识自己开始,比如哪里是眼睛、嘴巴……增强他们的语言能力和认知理解能力。  

  水瓶宝宝很敏感,对生活的环境也有很高的要求,所以,提供舒适的学习居住环境对水瓶宝宝的智力开发有很大的推动作用。

  水象星座宝宝:巨蟹座、天蝎座、双鱼座   

  水象宝宝感情丰富而又多愁善感,往往还有那么一丝内向害羞。所以,在早期教育的时候,多给他们一些支持和鼓励,能很有效地帮助他们智力的成长。 

  天蝎宝宝天性聪明,是个行动派,有强烈的争强好胜之心,因此,要多和他们交谈,做得好,给他们多一些鼓励,做错了,要让他们知道为什么做错了,引导他们去改正。  

  双鱼宝宝想象力极为丰富,不妨多买点童话书籍读给他们听,既能教会他们识字,又能在这个学习的过程中增强他们的理解能力和思维能力。(艾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