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生只为这一天

  《酷蚁安特儿总动员》

  安氏家族的婚飞队伍正在蔚蓝的天空飞行。

  安力王子带头奋飞,一边还不断回头呼唤着:

  “快,跟上来。”

  忽然,飞来几只山雀,它们像低空飞行的歼击机,“嗖”地一声冲过来。安力王子一看不好,大喊:“快散开。”可是,已经来不及了,山雀专门攻击身材肥满的公主们,口开口闭一连吞掉好几个公主。一只山雀刚想吃掉安菲儿,安力王子急中生智,侧身朝山雀的眼睛飞去,山雀低头躲开,安菲儿公主趁势逃向远方。

  安菲儿惊魂未定,朝后看去,虽见安力王子跟上来,但很多公主王子已经落伍,便说:

  “我们等等它们吧。”

  “不行,时间来不及了。上天会保佑它们的。”

  安力王子记住了母后的叮嘱,一定要保护安菲儿按时参加婚礼。

  它们飞呀飞呀,朝着母后告诉它们的地方。飞呀飞呀,冲过重重险阻,渐渐遇到越来越多其他家族来参加婚礼的公主王子们。

  “美丽的公主,你们从哪儿来?请问芳名?”一个王子飞到安菲儿身旁,热情地打招呼。

  安菲儿扭头一瞧,是个非常英武的王子,不由羞红了脸,娇声道:“我是安氏家族的,我叫安菲儿。”

  “噢,我们离得不远,我是林氏家族的。我们交个朋友好吗?”林氏王子的热情让安菲儿公主难以拒绝。

  “当然……可以。”安菲儿公主脸更红了,内心却充满喜悦。

  “做我的妻子好吗?”林氏王子得陇望蜀。

  “不行,你们还没参加婚飞大典呢!”

  安力王子飞过来断然阻挡。它牢记母后的嘱托,一定要参加婚飞大典,要去那里挑选自己的最爱。因为只有和自己最爱的蚂蚁结合,才能生育出最健康最聪明最漂亮的后代。

  林氏王子哈哈大笑:“没问题,我可以跟任何王子比试,我自信我是最棒的。”

  安菲儿公主偷眼望去,觉得林氏王子真的非常英俊健壮,比哥哥安力王子还强几分,不禁悄然送去娇媚的一瞥。林氏王子的心立刻陶醉了,它又是哈哈一笑,为它们一见钟情而骄傲。它与安力王子一前一后,保护着安菲儿一起飞向婚礼大典。

  一个广阔的草坪上,蚂蚁王国一年一度盛大的婚飞大典正在举行。千千万万个家族的公主王子们准时从四面八方飞来,顿时上空遮天蔽日,热闹非凡。对爱情信誓旦旦的表白声,伴着翅膀激动的飞翔声,汇成独特的婚飞舞曲飘荡在天空,激动着每一个王子公主的心。它们舒翅长舞,上下翻飞,尽情欢愉。

  “到了,我们终于到了!快,安菲儿妹妹,我们加入到婚飞的群体里去吧。” 安力王子激动起来。

  “好啊!安力哥哥,祝福你。”安菲儿心里是甜蜜的,因为它的身旁早就有了林氏王子。

  “祝福你安菲儿妹妹!”安力王子早已按捺不住激动。

  “噢,飞了,飞了……”它们欢呼着一起冲进团团飞舞的婚飞阵营里。

  安菲儿公主使劲往上飞,因为母后说了,只有飞得高的王子才是最棒的。安菲儿边飞边看林氏王子是否追上来了,它发现自己后面有数不清的王子追随,非常得意,故意扭转着身子飞出很多花样,把王子们迷恋得越加疯狂。

  林氏王子跟在安菲儿后面紧追不舍,已被安菲儿深深迷住。心想,多漂亮多风情的公主啊,只要能娶得安菲儿为妻,哪怕生命只有一天也不枉来世一趟啊。它大喊:

  “安菲儿,我爱你,做我的妻子吧!”

  “你追吧,追上我就嫁给你。” 安菲儿欢快地说。

  “一言为定!”

  林氏王子一个急飞来到安菲儿身旁,安菲儿一转身,林氏王子没防备照直飞了出去。身后传来安菲儿银铃般的笑声。

  “好啊,看我的。”

  林氏王子一个转身飞回来,它不朝安菲儿后面追,而是朝安菲儿飞行的方向斜飞过去,安菲儿来不及转身,一头扎进林氏王子怀里,被王子紧紧抱住,再也不分开。

  “我爱你,嫁给我吧。”林氏王子欣喜异常,信誓旦旦,“亲爱的,我将用生命爱你,无怨无悔。”它抱着安菲儿飞离了婚飞集体。安菲儿激动得浑身发抖,幸福地陶醉在王子的怀抱里,随它一起振翅高飞。

  多浪漫的婚礼啊。在一个彩霞满天的黄昏,依偎在爱人的怀抱里,上面是五彩的天空,下面是洒满金辉的绿色草地,迎着清新湿润的微风,飞呀飞呀,幸福的激情像波涛一样一次次涌向心头。它们迷醉了,它们已经再也不能分离。安菲儿公主早把母后叮嘱它早早回转的话忘到了脑后。

  安力王子正全身心地追求一个身材肥硕的公主。在安力王子眼里,肥硕丰满是福气是肥沃是丰收。它可不想给安氏家族娶个尖头猴腮的媳妇,这关系到后代健康呢。肥肥公主身强力壮,飞得既高又快,谁也追不上它。很多王子都放弃了,可安力王子闻到肥肥公主身上散发的气味就激动不已,欲罢不能。它虽然很累了,这样追下去也可能毫无收获,但它认准了肥肥公主,决不放弃。肥肥公主好像有意逗它,一会儿快一会儿慢,一会儿高一会儿低,总是让安力王子有希望,可又不让它追上。几番折腾,把安力王子累得翅膀发抖,眼看快飞不动了,身子直往下落。

  肥肥公主咯咯一笑,忽然飞到安力王子身下:“亲爱的,快抱住我。”

  安力王子喜出望外,一把抱住了肥肥公主圆润的腰。

  “抱紧。”

  肥肥公主驮着安力王子一阵急飞,离开了大家。

  “你是同情我吧。”

  安力王子激动得声音发颤,有点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不,我希望我的孩子和你一样执著,一样坚忍。”肥肥公主可不是随随便便就爱一个王子的。

  安力一听,更加激动,把肥肥公主抱得更紧了。肥肥公主不仅仅肥而且聪明,太难得了。

  “英俊的王子,你爱我什么呢?” 肥肥公主柔情似水地问。

  “爱不需要理由。记住,你是我的唯一。我爱你一生一世,永不变心。”安力王子可没那么傻,它知道女人喜欢罗曼蒂克,决不敢说因为它肥沃。

  “嘿,亲爱的,真让我感动,就是你了。”

  肥肥公主一激动飞得更快了,风呼呼地从身边掠过,吓得安力王子紧紧抓住肥肥公主的腰肢,一时恍若自己是骑鹅历险的尼尔斯。

  婚飞异常热闹,千奇百怪。在这里大家无拘无束,没有门第,不论出身,尽情狂欢,倾情相爱。

  夜色慢慢降临了,婚飞会场恢复了平静。

  草场上还有许多王子在流连忘返。它们有的竭尽狂欢筋疲力尽,已到了生命的尽头;有的还没找到心爱的伴侣。没找到爱侣的王子们会在这里痴痴地等下去,不吃不喝,孤独地害着相思病,直到奄奄一息生命终结。这就是上天安排给它们的命运——一生只为这一天。

  成双结对的爱侣们到哪里去了呢?

  在那密密的丛林里,到处都是爱侣们的踪迹。它们在那里幸福地成婚,尽情地交配,竭尽生命去创造着未来。因为它们一生只有这一夜洞房花烛。

  安菲儿公主正沉醉在新婚之夜的快乐中,与心爱的林氏王子百般恩爱,万般缠绵。忽然,新郎林氏王子的全身软塌,倒在了地上。

  “林,你怎么了?”安菲儿公主惊恐地摇晃着它。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