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狗瓦格船长系列》图书简介(图)

  《小狗瓦格船长系列》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基本信息

  出版社: 现代教育出版社; 第1版 (2013年6月1日)

  丛书名: 小狗瓦格船长系列

  平装: 72页

  语种: 简体中文

  开本: 16

  品牌: 国际大师绘本文库

  作者及绘者:迈克尔·特里 译者:邱晓亮

  套装简介:本套装有3个情节连贯的小故事,内容精彩刺激,画面色彩斑斓。从藏宝图、大蓝鲸到北极熊,小狗瓦格船长和他的小伙伴们在大海上勇敢无畏地与死对头海盗猫们激战,然而一张求救纸条,改变了猫与狗的紧张关系,想知道其中的原因吗?快来分享这个精彩的故事吧。这场激烈的猫狗大战的结尾会让你意想不到呀!

  作者简介:迈克尔是英国著名的动物插画师,尤其是他为小说《迪克•金·史密斯》画的插画,享誉插画界,除此之外,他还创作了《自私的鳄鱼》《猜猜我是谁》《孤独的长颈鹿》《犀牛的犄角》等,并为《刺猬》创作了封面。他现在生活在肯特州海斯镇。

  编辑推荐:小狗瓦格是一位机智勇敢的船长,他和同伴们一次次地战胜狡猾阴险的海盗汤姆猫,最后不计前嫌到北极营救对手。本套书故事情节紧张刺激,图画色彩斑斓,孩子们不要错过这场精彩的猫狗大战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