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塞满故事的幸福童年》简介(图)

  《塞满故事的幸福童年》
《塞满故事的幸福童年》《塞满故事的幸福童年》

  知名教育专家和儿童阅读推广人袁晓峰老师30年教育和儿童阅读经验汇总

  针对孩子成长不同问题,精选优质童书,

  一本书讲通如何利用阅读培养孩子的品格和教养。

  一本孩子可以和家长一起读的亲子阅读指南。

  内容介绍:

  你,真的知道如何给孩子讲故事吗?一个字都没有的绘本,到底要怎么跟孩子讲?不同年龄的孩子,要给他们讲怎么样的故事?袁晓峰老师分享23堂不同主题阅读课,从单个案例到教养方向,全方位解决孩子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哪些书才合适?孩子的教养,如何通过童书的阅读来潜移默化地影响?袁晓峰老师通过不同的小贴士和技巧,一本书讲通如何利用阅读培养孩子的品格和教养。

  全国知名教育家、儿童阅读推广人袁晓峰老师,凝结30年教育和儿童阅读经验的倾心之作。深圳交通广播FM106.2资深主持何平《何平零距离》节目每期推荐。

  作者介绍:

  袁晓峰 著,著名儿童阅读推广人,小学语文教育专家,优秀校长。原深圳后海小学校长,现天图教育基金会教育发展委员会主席。2012全国十大读书人物,2006全国推动读书十大人物。中国儿童阅读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人民教育出版社语文教材编写者,新浪网亲子阅读专家,中国西部地区教育顾问。深圳电台交通频率“边走边读”及深圳电视台《读书坊》栏目特邀嘉宾。

  何平  主播,深圳交通广播FM106.2的资深节目主持人。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现传媒大学)播音系,在近二十年的播音主持生涯中,涉猎多种类型的节目编播主持,作品曾多次获得广东省及深圳市的播音主持一、二等奖。她通过《何平零距离》节目,在《边走边读》环节及心理咨询问答环节中,大力推进亲子阅读和亲子关系的改善,让家长与孩子更好地相处。这一节目播出一年来,受到了广泛的好评。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