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男童母婴馆游泳池内溺亡

  大江网-信息日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报吉安讯 记者彭晓华报道:25日下午,吉安市遂川县一家名为贝贝佳母婴生活馆内发生一起悲剧,一名3岁男童在该生活馆内的游泳池内,不幸溺水身亡。家属质疑,事发时馆内2名服务员均不在现场,没有尽到看护责任。26日下午,记者前去遂川县对此进行采访。

  事发现场位于遂川县凡客街商场3楼,在该商场3楼的一角,商家隔离出了一家贝贝佳母婴生活馆,放置了几个橡胶制作的游泳池。据溺亡男童的舅妈介绍,25日20时许,孩子和母亲来到该生活馆。由于以前也都是交了钱后,就将小孩交由生活馆方面负责,因此,孩子母亲就放心地离开了。然而,仅过了20多分钟,就接到孩子溺亡的消息。事后,家属调看了内部的监控录像,发现刚一开始,生活馆的两个服务员确实在那里,但到后来,其中1名服务员接了一个电话就走了,另1名服务员也离开了。

  据了解,服务员离开时,男童是戴着一个游泳圈在游泳池里游泳,生活馆里只有另一位孩子的家长。监控录像显示,几分钟后男童在水里就发生了危险。

  男童舅妈说,那位家长是背向着其外甥的游泳池。当时,孩子一直在游泳池里挣扎,开始可以看到双手,后来就只能看到一只手或一只脚了,再后来就基本没反应了。几分钟后,那位家长才发现身后的男童落入水里,赶紧通知工作人员。虽然采取了一些急救救措施,但还是无力回天。其舅妈表示,该生活馆太不负责任了,家长交了钱是有偿服务的,孩子才3岁随时会有危险的,服务员应该有预知能力。

  记者将该男童戴过的游泳圈测试,发现稍微用力一按上面的纽扣就会脱下来,小孩子在游泳过程中,只要一不小心按到了纽扣就会脱落的。采访中,记者没有找到商场方面的负责人。目前,死者家属和商场方面正在就赔偿问题进行协商,当地警方已介入了调查。

  作者:彭晓华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游泳池 母婴 男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