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拼孕妇!女星孕期疯狂举动吓傻众人

  怀孕的女人总会有各种禁忌,无论是饮食还是平常的出行,都应该小心呵护自己。但有这样一群女星却在挑战人们的习惯思维,不顾怀孕,挺着大肚子染发、跑跳、逛夜店,甚至飙车,举动之疯狂令人担心。

  上周六,即将于下月临盆生产的好莱坞名媛金-卡戴珊参加某时尚活动,依然踩高跟鞋穿透视长裙,豪乳和巨肚暴露得几乎没有留下任何的想象空间,似乎根本没把生宝宝当回事儿。

昆凌怀孕4个多月跳高惊呆网友昆凌怀孕4个多月跳高惊呆网友

  “天王嫂”昆凌怀孕时可谓惊心动魄,拿剪刀、做运动、穿高跟鞋、染发、抱宠物,甚至还有蹦跳,传统怀孕禁忌她似乎要触犯一溜够才满意,吓得网友们都为“小小周”捏一把汗。

杨幂身怀六甲不用替身又跑又跳杨幂身怀六甲不用替身又跑又跳

  电影《小时代3》拍摄时,杨幂已经怀有身孕,为了工作需要,敬业的她依旧在冬天穿着黑色小短裙,还又跑又跳,动作之大令人惊讶,弹跳的时候还不甚露出孕妇肚贴,这场面让人看到都替她揪心了。

小S怀胎6月深蹲小S怀胎6月深蹲

  小S怀孕第二胎的她可谓是百无禁忌,穿高跟鞋、跳舞等一样不落。汪小菲餐馆在台北开幕时,小S挺大肚力挺姐夫,当场玩了一个下蹲的姿势,并做出销魂状,还附言表示:“不要以为孕妇蹲不下去!”

汤盈盈挺巨肚飙车汤盈盈挺巨肚飙车

  与钱嘉乐成婚的汤盈盈怀第一胎时,被媒体拍到挺着8个月巨肚以时速140公里在西贡飙车。

应采儿挺大肚流连夜店应采儿挺大肚流连夜店

  应采儿怀孕时可没闲着,高跟鞋、浓妆、夜店等这些通通有份,临近生产,她竟然撇下老公陈小春与闺蜜玩到凌晨一点,而且还猛吸二手烟。

辣妹看电影踩超高高跟鞋辣妹看电影踩超高高跟鞋

  辣妹维多利亚出名酷爱高跟鞋,怀宝贝女儿小七时也不能舍弃,曾被媒体拍到与贝克汉姆一同看电影时仍旧穿超高高跟鞋亮相。

  小编提醒:女人怀孕以后,由于体内发生了许多特殊的生理变化,很容易感染疾病,尤其是前3个月,更应该注重孕期保健,切勿接触有害物质,做高强度危险动作。每位准妈妈的体质不同,建议孕妈妈们做运动之前咨询妇产医生,为了胎儿的健康,请呵护好自己的身体。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孕妇 女星 怀孕 疯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