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岁女子误以为患结石 临盆才知怀孕

2015年11月10日06:5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茱蒂说起自己当上妈妈的事,笑得合不拢嘴。(视频截图)茱蒂说起自己当上妈妈的事,笑得合不拢嘴。(视频截图)

  据外媒报道,美国一名47岁的妇女近日因腹部剧痛入院治疗。她起初以为自己得了胆结石,但经过全身检查后,才知道自己竟然有孕在身,而且已经临盆,1小时后便生下女婴,所幸母女平安。

  报道称,美国马萨诸塞州47岁妇女茱蒂日前因剧烈腹痛入院,一开始,她还以为自己有胆结石,感到紧张不安。她表示,医生在对其进行全身检查后对她说:“告诉你个好消息,你没有结石,但怀孕了。而且你现在就要生了!”1小时后,8磅重的健康宝宝便出世了。

  据悉,夫妇俩激动地给女儿取名卡罗琳·罗斯·布朗。其中卡罗琳和罗斯分别是布朗夫妇母亲的名字。

  报道指出,茱蒂与48岁的丈夫布朗结婚至今已有22载,此次是两人的第一胎。茱蒂直言自己发现到身体在过去数周出现变化,例如体重增加了,她还以为是变老了才这样,而且她一直都没有出现怀孕期间的不适,故没有想过原来已有身孕。

  布朗到医院后便发现自己要当爸爸了,他既惊喜又感动,幸好最后母女平安。夫妇俩还要向医院借用婴儿车等物资,但无阻两人初为人父母的喜悦。

  原标题:美47岁妈妈自认患结石 临盆前1小时才知怀孕(图)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美国女子 怀孕 结石 误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