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从哪里来》图书简介(图)

  《好妈妈智答孩子千百问》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书名:《妈妈我从哪里来—好妈妈智答孩子千百问》

  作者:霍佳

  出版社:人民日报出版社

  书号:ISBN 9787511514882

  定价:29.9元

  出版时间:2012年12月

  作者简介:

  霍佳,女,34岁,职业建筑师。2008年成为母亲后,开始在博客上记录育儿心得。其名为“神圣午睡”的博客在默默无闻,毫无宣传的情况下受到越来越多的网友喜爱,悄然突破800万点击,其博客文章经常被各大育儿刊物转载,成为新浪博客的知名育儿博主。曾出版育儿图书《懒妈妈胜过好妈妈》。

  内容简介:

  最有资格回答孩子问题的人,最适合孩子的终身导师,不是教育专家,不是知名学者,而是我们自己——孩子的父母。

  孩子的问题千奇百怪,层出不穷。我们不能写一本题典来让每一位家长按方抓药,遇到某个问题就打开某一页把标准答案念一遍。在这本书里,作者似乎回答了很多问题,又似乎有很多问题没有提供答案。其实,具体如何回答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通过与孩子的对话,了解了孩子,并为他们提供帮助。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