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捏捏揉揉小儿安》图书简介(图)

  《捏捏揉揉小儿安》 收藏本文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基本信息

  书名:《捏捏揉揉小儿安》

  定价: 38元

  作者:宋永忠

  出版社:东南大学出版社

  ISBN :978-7-5641-4625-2

  2014年1月出版

  书籍简介

  按摩可以有效保养宝宝的皮肤、五官、脏腑,避免和减少在生长发育过程中受到药物的损害外,还具有增强体质和提高抗病能力的双重作用。在婴幼儿日常保健中,按摩不仅能未病先防,还能对婴幼儿身体进行针对性更强的调养,让宝宝少吃药少打针,以减少药物对宝宝身体的损害。适当的婴幼儿抚触按摩,就是最高无价的营养补品。

  本书特别关注婴幼儿身体和心理两方面的健康,对其不同阶段的保健按摩、日常保健按摩、身体各部位的保健按摩、患病时的医疗保健按摩等做了详细地介绍,按摩与抚触手法简单易学、直观实用、即学即用、针对性强、安全有效,从而给宝宝带来一生的健康!

  作者简介

  宋永忠,北京北苑中医门诊部主任,出身名门、中医世家、秉承医理、自成一脉。央视CCTV-1特聘专家,中国人才研究会骨伤人才分会秘书长;团中央青企副秘书长。出版《中国推拿治疗学》《实用骨伤痛症学》等多项著作。

  编辑推荐

  出身中医名门、秉承家学传统、中央电视台特聘专家宋永忠

  多年行医经验诚意分享,帮助孩子奠定一生的健康基础

  ◇不吃药、不打针,呵护孩子健康

  ◇图解操作法,清楚易行不复杂

  ◇食疗小偏方,有效不伤身

  《母子健康》 《父母必读》 《女友·亲子》 《好孕妈妈》/新浪育儿/父母在线/贝瓦网/太平洋亲子网/摇篮网/宝宝树 十大亲子媒体联合推荐!!!!

  媒体评论

  小儿按摩是家长用自己的双手,送给孩子健康。能提升家庭保健及护理能力,减轻孩子生病时对针、药的盲目依赖。是全新、绿色的儿童健康保健方法,能帮助孩子强身健体,防患于未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