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密育儿经》图书简介(图)

  《亲密育儿经》 收藏本文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基本信息

  书名:《亲密育儿经》

  定价: 42元

  作者:王友爱

  出版社:东南大学出版社

  ISBN :978-7-5641-4626-9

  2014年1月出版

  书籍简介

  亲密的亲子关系会对宝宝的性格产生良好的影响,而且这种影响会对宝宝的一生带来益处,可谓是“父母与孩子之间的关系越亲密,孩子教育起来就越容易”。

  本书是作者结合多年的实践经验和体会,以宝宝0~6岁各个年龄段的发育特点为主线,通过宝宝的喂养、营养和护理、教育以及及时回应宝宝需求等方式等诸多方面,帮助父母与幼儿及早建立亲密关系,让孩子在充满关爱的环境里长大。

  作者简介

  王友爱,1988年毕业于首都医科大学儿科专业,曾在北京儿童医院、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医学院从事儿科临床、科研和教学多年,现为中国气象局医院儿科副主任医师,对儿童健康保健指导(包括儿童健康检查、健康保健咨询指导、智力筛查等项目)、儿科常见病处理和小儿疑难性皮肤病的诊断和治疗颇有心得。有多篇专业性论文参加国内外学术研讨会议,并在国外核心期刊上发表。

  编辑推荐

  ◇ 妈妈到底能不能和宝宝同睡?

  ◇ 袋鼠抱抱,宝宝有多需要?

  ◇ 吃奶影响着宝宝和妈妈的亲密关系?

  ◇ 断奶也能充满爱意?

  ——资深儿科专家给您最贴心的解答

  亲密养育,爱有章法

  父母与孩子关系越亲密,教育起来越容易

  资深儿科专家倾情打造,最适合中国孩子的养育方法

  《母子健康》 《父母必读》 《女友·亲子》 《好孕妈妈》/新浪育儿/父母在线/贝瓦网/太平洋亲子网/摇篮网/宝宝树 十大亲子媒体联合推荐!!!!

  媒体评论

  这是一本极具本土化特色的“亲密育儿经”,奠定你和孩子一生亲密关系的沟通法则。

  它不长篇大论教你该如何如何,而是提醒你时时从宝宝的真正需求出发,让宝宝获得他最需要的照料和安全感。

  它强烈反对父母成为按章办事的“婴儿训练员”,而是提醒你顺应宝宝生长的生活方式,尊重宝宝的天性,给予宝宝最需要的优质养育。

  它强烈建议父母要和宝宝来一次亲密的身心双重交流,让拥抱、抚触、注视等等成为你和宝宝最有效的沟通桥梁。

  它至始至终都主张一点,父母与孩子之间的关系越亲密,孩子教育起来就越容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