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请在童年这样爱我》图书简介(图)

  《妈妈,请在童年这样爱我》 收藏本文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有些事儿一定要在孩子的童年做,妈妈的40堂必修课!

  最有创意的育儿书,让孩子更有情商!百万家长感动推荐!

  守护孩子的快乐,才是给孩子最好的爱。

  这很难,但我们仍要全力以赴!

  书 名:《妈妈,请在童年这样爱我》

  作 者:枭 帆

  I S B N :978-7-50769-580-6

  定 价:36.00

  出 版 社:北京时代华文书局

  作者简介

  枭帆,原名申增敏,上海电视台资深记者、编辑,摄影达人,新浪育儿名博主。定居德国,育有两个可爱中德混血宝贝,拥有丰富的教养经验,曾出版《海外育儿》,其作品见解独特,理念新颖,语言诙谐,受数万粉丝追捧。

  内容简介

  这是一本创意育儿书。为了孩子,我们究竟能做些什么?为了给孩子一个幸福快乐的童年,我们应该如何做一个充满创意的妈妈?

  你敢不敢让孩子晚上一年学?

  你愿不愿意让孩子养宠物?

  你能不能把家门口打造成“孩子乐园”?

  ……

  德国妈妈告诉你:这些事儿一定要在孩子的童年做!

  放开手,不仅仅给孩子幸福的童年时光,还能教出有责任,有创意,懂得分享与感恩的好孩子。

  编辑推荐

  ★新浪育儿名博告诉你——我们和孩子可以这样相处!

  ★最有爱的亲子生活方式,让单调的育儿生活充满色彩!

  ★你为了孩子而改变不完美的自己,孩子也会因你而更健康快乐的成长。

  ★了解孩子,不是说说而已!

  名人推荐

  明辨是非、聪明果敢、判断精准、永不放弃、独立自信——这是所有家长期待在自己孩子身上看到的闪光点,但是有几个家长真的知道:这些闪光点恰恰是在孩子童年时期培养出来的。

  ——博士生导师,盘龙云海集团、龙润集团、理想集团董事长 焦家良

  父母的责任究竟是什么?这本书告诉我们:不是一手包办孩子的人生,而是鼓励孩子独自前行,培养他们面对问题时的解决意识与自我认知。

  ——嘉和一品董事长 刘京京

  孩子,长大容易,长得好不容易。最好的教育其实是陪伴,是在孩子的童年有家长们真正参与的时光,这些美好的日子会影响孩子的一生。

  ——鼎智汇海管理顾问集团董事长 王晓芳

  旅居海外多年,我认为西方的亲子教育观念很值得我们思考:孩子在童年越自由快乐,他们成长得就越好,也越能深刻地了解自己。这对孩子未来发掘自身潜能、建立独立人格与信念来说至关重要!为此特别推荐每位智慧的母亲阅读本书!

  ——香港国际财富女人学院(中国上海)院长 韩艾桐

  我们总说我们爱孩子,但是爱究竟是什么?爱是放手,给他自由,让他按照自己的方式向前走,而作为父母的我们悄悄跟在身后,伸出在他跌倒时能立刻扶起他的手。

  ——华人企业家爱心联盟灵性导师 沈晓香

  童年,每个人会有不同的回忆。幸福的回忆,离不开伟大的母爱。希望天下的孩子都有理解他们的好妈妈。

  ——北京般若视觉摄影有限公司总经理 吴庆稔

  毫无疑问,作者用她的行动在告诉孩子:“宝贝,你正在被这个世界深爱。”我相信,如果孩子能够有一个充满爱的童年,那么未来他一定能够更好地爱这个世界。

  ——香港朝晖美容集团董事长 程朝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