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总是说怕怎么办?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用户:陈老师好,女宝宝22个月,最近总是说怕,主要是怕各种动画片里的人物。比如喜羊羊、熊出没、猪猪侠,看到都说怕,出现儿童娱乐节目主持人那 些就没事,只要出现卡通、动漫类的都说怕,晚上睡觉有时还会说怕大灰狼,以前还算喜欢看动画片,不知道是什么情况,要怎么办呢。谢谢~

  回答专家陈禾(亲子教育专家,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该让孩子过怎样的生活?为什么不是玩玩具做活动而是捆绑在电视机上?2岁阶段的孩子需要各种认知,需要能玩会玩,看来家长都很不用心,没有陪伴孩子。电视儿童是无法好好成长的,怎么办?很好办,远离电视,让孩子做回自己,过孩子该过的生活。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陈禾 孩子 害怕 1岁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