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10个月孩子不认识颜色怎么办?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用户:陈教授您好,我女儿两岁十个月了还不会说出一个东西是哪种颜色,教多少次都记不住,生活中各种带入也不行,能区分哪种颜色和哪种相同或不同。数字也记不住,不会数数不认识数字,其他方面都可以,请问这样正常吗?急盼回复!!谢谢您!

  回答专家陈禾(亲子教育专家,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不可能这么糟糕吧?你吃了几块饼干?一块还是两块?要红色的苹果还是绿色的苹果?这些会不会?如果你总是认为他不行,他就会越来越不行。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陈禾 孩子 颜色 数字 2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