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双好鞋II》图书简介(图)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作者简介

  丘 理 中国皮革和制鞋研究院 高级工程师、儿童健康鞋研究中心技术负责人、国家皮革和制鞋生产力促进中心鞋类设计培训部高级培训教师。主要从事脚型规律、脚型与楦型、脚的生物力学、鞋(脚)与健康、鞋楦机理、儿童鞋等方面的研究及培训。主持完成了《学生及儿童皮鞋的研究与开发》、《中国人群脚型规律的研究》、《鞋楦后身形体基本参数的研究》等多项国家、省部级科研项目。发表过“生物力学在制鞋领域的应用”“儿童鞋的动力学研究”“儿童的脚型与楦型”“中国成人脚型基本规律”、“鞋楦设计”等数十篇论文,并主编了《鞋楦设计与制作》、《中国标准鞋楦设计手册》、《鞋楦设计教程》、《英汉汉英制鞋分类词汇》、《一双好鞋1》、《健康儿童始于足下》等书。

  内容简介

  《一双好鞋II》一书针对儿童脚部健康构建了7大知识体系,分别是:脚和健康的关系、不可忽视的儿童10大高发足疾、教你正确选择一双健康儿童鞋防护、选择一双健康儿童鞋的技能、0—15岁脚部科学指导、购鞋也有大文章、20套脚部防护小运动、3000位妈妈共同的脚部问题等海量儿童足部知识体系。

  《一双好鞋》编写委员会

  编写顾问:陈树青 戴财我 向远虎

  主 编:丘理

  参 编:吴丹 吴婉萍 林登云 曹中华 汪洋 吴益飞 戴加坡

  卡通插画:艾德顺 洪黎法 林秀芳 曾佳美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儿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