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12星座宝宝说明书

  每个宝宝都有着与生俱来的个性特质,了解不同星座宝宝的性格特征,是一种乐趣。也有助于爸爸妈妈更好地育宝宝相处,只要用对方法,搞定宝宝也许不再是难题,各位爸妈不妨试一下,至于效果,需要您自行判断。

搞定12星座宝宝说明书搞定12星座宝宝说明书

  白羊宝(3/21—4/20)

  白羊宝宝热情、好动、富有创造力,似乎有更多的精力,同时他们斗志昂扬,专注自我,做事前往往不会三思而行。

  应对:爸妈可以提供足够自由空间给白羊宝,户外活动就比较适合他们智力的开发,一来能增强他们的见识,二来也能很好地控制精力的宣泄。

  金牛宝(4/21—5/21)

  金牛座的孩子通过自己的感官来认识世界:他们喜欢各种东西的味道、触感、声音和气味。因此,金牛宝宝很重感官刺激。

  应对:金牛座的宝宝天生慢性子,可以说是慢条斯理。作为父母,你需要以极大地耐心去引导他,必要时还要调整一下自己的节奏去适应他。一天内不要给他安排太多的活动。  

  双子宝(5/22—6/21)

  双子座的孩子往往健谈,有魅力,爱与人交往。喜爱变化的双子座宝宝不可能同一时间只做一件事情。

  应对:如果你能陪着他们一起玩,在玩乐的过程中适当地给他们一些指导和教育,对他们的智力开发及个性健康成长极有帮助。

  巨蟹宝(6/22—7/22)

  巨蟹宝观察力绝佳,他们会把观察而来的外在世界情事,深藏在其敏锐的内心世界中。有礼貌,会受到周围朋友的喜爱。

  应对:为了让巨蟹宝宝健康成长,做父母的就一定要创造温暖美满的家庭环境,培养宝宝乐观豁达的人生态度。对待宝宝因敏感而反复无常的性格,父母要鼓励他说出影响他情绪的事物。

  狮子宝(7/23—8/23)

  狮子宝宝热情洋溢、感情丰富,敏感、骄傲,通常还有一点点自负,他们会尽一切努力来赢取父母、朋友以及周围所有其他人的赞赏。

  应对:作为父母,对狮子宝宝的成绩的肯定和赞赏,会让他们信心倍增,但又要引导他考虑别人的感受。妈妈尽量不要在众人面前数落小狮子,回到家后的小狮子,他还是能接受你的严厉指责。

  处女宝(8/24—9/23)

  天性敏感的处女宝宝略带一点害羞,容易产生孤独感,不过聪明的他们说话比较早,学习和模仿能力也都很强。

  应对:适当的体育锻炼和群体活动对处女宝宝好,可以带他出去领略大自然的美妙,去游游泳,但要照顾他谨小慎微的天性,不要强迫他。

  天秤宝(9/24—10/23)

  和睦是天秤座宝宝最关心的事,他们会尽力创造和维持和谐。因此,他们会和父母、兄弟姐妹和朋友保持亲热的关系。

  应对:天秤宝父母,要以温柔的方式让他知道,偶而的争执在生活中是很自然的、不可避免的事。帮助他建立自信心,让他意识到,坚持自己的观点和立场并不代表没有礼貌。

  天蝎宝(10/24—11/22)

  天蝎宝宝可能性情多变,忽冷忽热的。时而投入,时而固执,时而温柔体贴,时而控制欲强,他外表深思熟虑、内心热情洋溢。

  应对:不要强迫天蝎宝宝做他不愿做的事,他的强烈自我意识会误解父母的心意,结果大家都不高兴。给天蝎宝宝充分的信任和自由,他会表现得出乎意料的好。

  射手宝(11/23—12/21)

  射手宝宝学步快,说话早,想像力也丰富,他们天生讨厌压抑和束缚的环境,对能够提供足够自由空间的活动有浓厚的兴趣,一句话爱好自由同时也是一个不屈服于强权之下的小斗士。

  应对:射手宝宝有运动天赋,他们需要做一些有趣的体能运动来释放过多的精力。让他加入足球队或游泳队,或者让他周末跟你一起去远足吧。

  摩羯座(12/22—1/20)

  魔羯宝宝天生文静,有点忧郁和沉默,不喜欢人多的地方。凡事他都脚踏实地,无论对事情的看法、态度、一旦坚持己见,不达到目的是不会放手的。

  应对:爸妈需要尽量引导他们去克服消极的心理,不妨教他们做点手工,无论做的好与坏,多给他们一点鼓励会比苛责来得好。

  水瓶宝(1/21—2/18)

  水瓶宝宝与人交往能力强,会有很多朋友。他们完全不按常理出牌,不断地用他的创新能力给你一个又一个惊喜。

  应对:提供舒适的学习居住环境对于水瓶宝宝的智力开发有很大的推动作用,加上他们强烈的好奇心,水瓶宝宝智力发展从来不会落后于其他任何人。

  双鱼宝 (2/19—3/20)

  他的感觉,他的印象,再加上一些直觉,交织在一起,形成了他丰富的感知能力。双鱼宝宝非常温柔,并富有同情心,他们需要父母更多的爱。

  应对:双鱼宝宝可能希望一直像个小宝宝那样被爸妈抱在怀里,在他长大的过程中,也需要爸妈多抱抱他,亲亲他,鼓励他。

  网友有话说

  处女宝宝妈妈飘过,我和星儿是个很好搭档。@一二一

  宝宝的性格和星座有神秘关系哦。@小谁家的谁

  我家金牛宝面对怒气冲天的妈妈,会很有耐心的听完训斥,事后该怎样还怎样,对是牛弹琴一般。@喝茶喝水一样

  最爱我家巨蟹宝宝,乖乖女,和我一样。@月亮一样的眼睛

  多愁善感,多愁善感,我儿子典型的双鱼座,咋整?@统一爱宝贝

文章关键词: 星座 宝宝 说明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