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以后长这样儿?小公主神穿越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摘要|有网友曝光“长大版”夏天的照片,原来是一名中英混血的少女,神韵与夏天相似,让网友更加等不及小公主长大了。

中英混血儿神似夏天中英混血儿神似夏天

  夏天是台湾艺人黄嘉千与夏克立的宝贝女儿,她与爸爸一同参演《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因外型可爱甜美、个性直率大方而爆红,广受观众喜爱,并被封为“没有公主病的小公主”。

  近日,有网友在视频网站上看到一段采访英国华裔年轻人的影片,这个叫做“April Hill”和夏天神韵极为神似,说起话来更像那位“没有公主病的小公主”,彷彿就是成年后的夏天。

  网友疯狂转发,并赞叹“太像了”。甚至有人看了觉得不舍、希望小公主别太快长大。但也有网友认为夏天长大后会更漂亮。更有趣的是,April Hill在影片中还说:“在中国,人们会比较关注我,特别是我小时候……”就像夏天穿越了时空在说话。看看这位美眉,你是否也想立刻看到夏天、诺一长大的样子呢?

夏天和诺一夏天和诺一

  自《爸爸去哪儿3》开播以来,两位混血儿的“恋情”就极其受网友关注,堪称浪漫唯美的追剧行为!而夏天父母也曾表示希望女儿将来可以找到心地善良的人家,爸爸夏克立更是感慨自己要努力活到女儿挽着另一个男子步入礼堂的那天。虽然剧情走向还不一定,不过凭借庞大的亲友团和粉丝群体,相信诺一的胜算会很大哦!

诺一&夏天诺一&夏天

  18日,《爸爸去哪儿》官方微博晒出一组夜幕下诺一和夏天在一起嬉戏拥抱的照片,很唯美,让人怦然心动,有网友调侃:一对小情侣的既视感,我看的明明是档亲子节目,为什么会被虐。更有网友直呼:简直就是偶像剧!还有细心网友发现二人戴的竟是情侣手镯。

  黄嘉千接受采访时聊起女儿参加节目的种种趣事,被问到“夏天真的很喜欢诺一吗”,坦率地答到:“她很喜欢诺一啊!她觉得诺一很帅、很好看、很好玩。”黄嘉千透露,曾经问夏天想不想一直跟诺一维持好交情,没想到对方回答“我以后长大,要认识,还要多看”,让她也忍不住意外:“‘多看’是怎么来的?她爸教她的吗?还是我平常跟她讲话太成熟了?”

  虽然夏天和诺一被封为最萌CP,但黄嘉千先前接受采访时,曾透露在《爸爸3》4个小男孩中,自己最欣赏的其实是康康这一型,因为对方牵女孩子的模样非常帅;这回她又被问到女婿相关问题,再度笑赞对方:“他很酷!这么酷,会是成熟女人喜欢的。诺一是可爱、贴心的暖男,像我这种熟女就喜欢康康。”不过,自己的观点不代表Poppy的观点。

(新浪育儿综合新浪娱乐、多芒网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夏天 Poppy 公主 混血儿 黄嘉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