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宝宝过春节注意啥?

12星座宝宝过春节注意啥12星座宝宝过春节注意啥

  热热闹闹过新年咯,咱们中国人最是讲究福气,福气好一切顺顺利利,来看看12星座宝宝在春节期间,都需要注意什么,让福气更上一层楼!各位爸妈不妨试关注一下,就当过新年乐呵乐呵。

  白羊宝(3/21—4/20)

  白羊宝宝热情、好动、富有创造力,似乎有更多的精力,同时他们斗志昂扬,专注自我,做事前往往不会三思而行。

  提醒:春节期间,白羊座宝宝需要一些耐心和自信来展示自我,获得认可。父母可以多多认识新朋友或者是跟老友相聚,可能会得到意外之喜。

  金牛宝(4/21—5/21)

  金牛座的孩子通过自己的感官来认识世界:他们喜欢各种东西的味道、触感、声音和气味。因此,金牛宝宝很重感官刺激。

  提醒:父母最好是花点心思,让宝宝能静下去,也能活跃起来,春节期间,多和宝宝进行互动性的游戏,在游戏中让宝宝感受父母之爱,相信会有意外之喜。

  双子宝(5/22—6/21)

  双子座的孩子往往健谈,有魅力,爱与人交往。喜爱变化的双子座宝宝不可能同一时间只做一件事情。

  提醒:春节期间带双子宝出去旅行不错,国内或是境游都好,不过注意,旅行期间注意安全。

  巨蟹宝(6/22—7/22)

  巨蟹宝观察力绝佳,他们会把观察而来的外在世界情事,深藏在其敏锐的内心世界中。有礼貌,会受到周围朋友的喜爱。

  提醒:巨蟹宝春节一定要多多休息,父母带宝抛弃那些不必要的聚会,让宝宝开心最重要。与此同时财运也会开始提升,

  狮子宝(7/23—8/23)

  狮子宝宝热情洋溢、感情丰富,敏感、骄傲,通常还有一点点自负,他们会尽一切努力来赢取父母、朋友以及周围所有其他人的赞赏。

  提醒:狮子宝在春节期间,父母需要多关注他的情绪,一方面让狮子宝学会安抚别人的情绪,另一方面也要让他学会让自己心情平稳。

  处女宝(8/24—9/23)

  天性敏感的处女宝宝略带一点害羞,容易产生孤独感,不过聪明的他们说话比较早,学习和模仿能力也都很强。

  提醒:春节期间,不要强迫处女宝做不喜欢的事情,要照顾他谨小慎微的天性。适当的体育锻炼和群体活动对处女宝宝好,可以带他出去领略大自然的美妙。

  天秤宝(9/24—10/23)

  和睦是天秤座宝宝最关心的事,他们会尽力创造和维持和谐。因此,他们会和父母、兄弟姐妹和朋友保持亲热的关系。

  提醒:天秤宝在春节期间很容易内心存在落差感或是孤独感,父母尽量多陪陪宝宝,如果有突发状况,也需心平气和照顾好天秤宝情绪。

  天蝎宝(10/24—11/22)

  天蝎宝宝可能性情多变,忽冷忽热的。时而投入,时而固执,时而温柔体贴,时而控制欲强,他外表深思熟虑、内心热情洋溢。

  提醒:春节期间,天蝎宝的身体和健康会逐渐改善,只是需要注意一点,控制好作息时间,不需要太晚睡。

  射手宝(11/23—12/21)

  射手宝宝学步快,说话早,想像力也丰富,他们天生讨厌压抑和束缚的环境,对能够提供足够自由空间的活动有浓厚的兴趣,一句话爱好自由同时也是一个不屈服于强权之下的小斗士。

  提醒:射手宝在春节在跟家人或其他小朋友相处时,可能会显得有些焦躁,父母要引导孩子学会耐心一点,包容一点。

  摩羯座(12/22—1/20)

  魔羯宝宝天生文静,有点忧郁和沉默,不喜欢人多的地方。凡事他都脚踏实地,无论对事情的看法、态度、一旦坚持己见,不达到目的是不会放手的。

  提醒:摩羯宝这个春节的红包运不错,会受到意想不到多的红包,父母不妨趁这个机会,引导宝宝认识钱、管理钱。

  水瓶宝(1/21—2/18)

  水瓶宝宝与人交往能力强,会有很多朋友。他们完全不按常理出牌,不断地用他的创新能力给你一个又一个惊喜。

  提醒:父母要让水瓶宝明白,有时候有时候家人长辈的唠叨只是对他另一种爱的表现,所以需要引导宝宝去理解他人,包容他人。

  双鱼宝 (2/19—3/20)

  他的感觉,他的印象,再加上一些直觉,交织在一起,形成了他丰富的感知能力。双鱼宝宝非常温柔,并富有同情心,他们需要父母更多的爱。

  提醒:春节期间双鱼座可能显得有些任性,需要父母引导宝宝多多体谅他人的感受,由于过年作息不规律,可能健康容易下滑,双鱼宝需要多多注意。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宝宝星座春节父母处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