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家长的15条另类教子经

2016年12月30日 06:22 四川在线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1、不要你做乖宝宝,我也不做好妈妈。——否则你要符合我的要求,我要符合你的要求,而这基本做不到。

  2、把老师教的都弄清楚阿。——不说“在学校要听老实话,啊。”

  3、作业是你的,想什么时候什么时候做。——不说“赶紧把作业给我做了”

  4、我也有生气的权利。——生气了我们都没有饭吃。

  5、做好了,是因为你自己想做好能做好。——如果我打你的手管用的话,放心,我就会打的。

  6、我只管签字,有没有错你自己检查。——老师说我不负责?不会,他知道学习是谁的责任。

  7、你有本事把老师“问倒”了,我请客。——读书做作业的任何问题,都找老师,别找我,我的学习方法是二十多年前的。

  8、我绝不增加课外作业。——如果你不需要额外负担,那就把课堂的东西搞定。

  9、你的成绩必须是中等以上。——每个人都交学费,如果你达不到中等水平,你就是替别人交的,我想你也不愿意。

  10、你不是为了我才考试的。——买新衣服是因为你需要它,不是因为你考了好成绩。

  11 、把你得到的奖品送给我吧。——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礼物,我很开心。

  12、家务活是全家人的责任,不要因为你扫地就指望我表扬你。——如果你不扫地就去倒垃圾,总的负担一点。

  13、我们一起去卖废品,所得归你。还保证帮你换成干净的新票。——不好意思一人去,我理解;就你这么大的时候,我连卖菜都不好意思。

  14、只要你保证把今天要学的内容都搞得懂,不去就不去,我写假条。——跟你一样,我也有找理由旷工的时候。

  15、你知足吧,爸爸妈妈已经很努力了。——我们家就只有这样的条件,要想更好,你就努力。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