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量大!汪峰首谈二女儿汪璟怡 这事你怎么看?

2017年02月16日 11:05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很多人知道汪峰有三个女儿,分别是三个妈所生,大女儿小苹果(汪曼熙)和小女儿醒醒跟他生活,近来时常公开露面,但是二女儿却很神秘。近日,汪峰参加了《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在节目中罕见提及二女儿。

  汪峰:常去看二女儿 让她知道有爸爸

汪峰节目中谈女儿汪峰节目中谈女儿

  节目中汪峰说,二女儿现在四岁半,非常的可爱,有一天二女儿突然说“爸爸我永远爱你”让汪峰大受感动。汪峰表示自己常常去看二女儿,“我只要在北京,三四天四五天,有时间就会去看她。因为必须让她知道她是有爸爸的。”

  聊到动情处,汪峰更是黯然神伤,表示“我不能接受的是,老了以后不能照顾她们(三个女儿)。”

  揭秘汪峰二女儿汪璟怡

二女儿百日宴旧照汪峰二女儿百日宴旧照

  据悉,汪峰的二女儿是与康作如所生,取名汪璟怡,不过,当时汪峰拒绝公开透露女儿生母的身份:“我不希望我的私生活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之前小苹果被曝光我已经很后悔了,现在说什么也不能说。”

  2012年10月,曾有记者在北京工人体育馆拍到“汪璟怡百日宴”,令汪峰有第二个女儿的事实曝光。据悉,当时饭店门口停着数十辆豪车,汪峰时不时走到门口迎宾,而杨澜、杨坤、那英等明星好友纷纷到场庆贺。

汪峰前妻康作如指责其出轨汪峰前妻康作如指责其出轨

  然而在二女儿八个月尚在哺乳期的时候,汪峰单方提出离婚,女儿由康作如抚养。用他的话说,“告别了曾经的烦扰和纷争,回到了一个人充盈清澈的生活”。事后,康作如发微博揭离婚真相,指责汪峰出轨。

  网友热议:

  杏眼木子:夫妻俩过不下去了分手也没什么,能常去看孩子就是好父亲。

  祈求救赎:复杂的关系,太复杂了。

  紫郁郁郁郁儿:如果不能给孩子一个完美的家庭,为什么还要生下来呢?这就是不负责任的表现,哪怕之后再做什么弥补,家庭不完整永远也弥补不了!

  大城小爱XCY:有却不能陪伴,孩子的父爱终究是缺失的。

  (新浪育儿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