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小艾”原来是人生赢家 两个女儿貌美如花

2017年04月25日 11:14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最近《人民的名义》火的一塌糊涂,一些角色也是备受关注,在剧中饰演侯亮平老婆的钟小艾,在外是中纪委某室副主任,局级干部,反腐侦察工作相当出色,在内是儿子侯浩然的妈妈,洗衣做饭监督学习样样在行,照顾家庭的一把手,是侯亮平的坚强后盾,深厚的夫妻感情羡煞众人。

《人民的名义》侯亮平钟小艾《人民的名义》侯亮平钟小艾

  其实扮演“钟小艾”的是演员赵子琪,生活中她也是个人生赢家。提到赵子琪,近年来或许有人淡忘了她,她曾演过《别了,温哥华》里饱受摧残的任晓雪,《我的青春谁做主》里敢爱敢恨的律师赵青楚。

赵子琪家庭旧照赵子琪家庭旧照

  2011年,赵子琪与出版人路金波完婚,两人的婚姻一度受到诸多质疑,2012年1月,赵子琪在香港产下大女儿,取名为小火星。2013年6月,赵子琪被曝再次怀孕,生下小女儿,对于小女儿赵子琪曝光甚少,两个女儿都是胖嘟嘟的小脸,再加上年龄相差不大,像极了复制黏贴。

赵子琪晒两女儿近照赵子琪晒两女儿近照

  有了两个女儿后,赵子琪减少工作量,回归家庭专心照顾孩子,闲暇时间学习了插花、烹饪、陶艺、健身、摄影…而在学习的同时,她也总会把女儿们带在身边。赵子琪说:“我之前可以说活得迷迷糊糊,没有特别热爱过什么,有了孩子后重新整理人生和思路,像重新活了一遍。”

  有美满的家庭,两个漂亮的女儿,还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赵子琪真可谓人生赢家!

  (新浪育儿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