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 这些明星为孩子操碎了心!

2017年08月28日 11:29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距离9月1日开学日没有几天了,你家宝贝准备好了吗?前两周,一些星二代的学校已经陆续开学了,胡可儿子安吉、曹颖儿子王子迈进了小学校园,张凯丽女儿张可盈、小贝儿子布鲁克林步入了大学生活,开学第一天,有开心也充满着不舍!

  小学生代表:

  1、安吉

  开学第一天 父母发微博鼓励

安吉开学第一天安吉开学第一天

  沙溢胡可大儿子安吉今年升小学一年级,8月17日是开学第一天,夫妇俩纷纷晒出儿子上学照,在爸爸的镜头下,安吉背着大大的书包,眼中含着泪。相反,在妈妈晒出的照片中,安吉看起来状态已经好了很多,笑得十分开心。夫妇俩齐齐恭喜儿子升入小学。

  2、王子

  坐校车玩“失踪” 妈妈虚惊一场

王子升入一年级王子升入一年级

  曹颖和王斑的儿子王子也正式升入一年级,对于初为小学生,比起儿子,妈妈曹颖则紧张了许多。送完儿子上学,曹颖发文感慨:“今天,是王子小朋友,第一天正式成为一名小学生,开始第一天上课的日子!我这心情好难用语言形容啊!”

  然而没想到的是,第一天坐校车的王子发生了“小意外”,让曹颖虚惊一场:“放学的时候,老师电话我,问王子我接走了吗?我说没有啊?吓人啊,第一天就找不到孩子啦,后来终于,说找到了,跑到别的校车跟同学玩儿呢,虽然第一天交到朋友是好事,但这……”

  3、小笼包

  为方便照顾 父母安排和哥哥同间学校

陈慧琳俩儿子开学陈慧琳俩儿子开学

  陈慧琳的5岁小儿子刘琛(小笼包),也是今年升读小学一年级,贴心的妈妈陈慧琳特别安排小笼包与哥哥刘升就读同一间国际国校,让两兄弟可以互相照应。第一天上学,陈慧琳并未现身,而是派出两位菲佣护送俩儿子上学,一行四人,阵势强大。

  大学生代表:

  1、张可盈

  开学报到日 妈妈亲自护送

张可盈开学张可盈开学报到

  24日是中央戏剧学院2017级本科新生开始报到,演员张凯丽被拍到亲自护送女儿张可盈到校,此次也是母女二人在公众面前首次同框。女儿进校前,张凯丽更是摇下车窗殷切叮嘱,果然是天下父母都一样,为了孩子操碎了心!

  2、大布

  爸爸千里迢迢送 妈妈哭红眼

大布开学第一天大布开学第一天

  小贝大儿子布鲁克林今年以优异的成绩高中毕业,考入美国顶尖的艺术设计类院校:帕森斯设计学院,专攻艺术与摄影专业。前几日是开学日,小贝大包小包拖着行李,千里迢迢送儿子到学校报到,像每个送孩子上大学的家长一样。到了学校,奶爸更是全程跟拍,记录下儿子大学第一天的点滴。

  小贝如此,贝嫂更是难掩不舍大哭一场,她在ins发文称,“我们都如此为你骄傲,布鲁克林。漂亮的成绩,考上大学……如此爱你,也如此想念你。#是的我正在大哭 #心情复杂”。

  新芽

  新浪育儿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