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调皮惹祸被父母铁链捆手教育 警方警告家长

2017年08月28日 06:30 澎湃新闻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原标题:云南马关一男童调皮惹祸被父母铁链捆手教育,警方警告家长

  一男童双手被铁链绑住,双脚赤裸的视频,近日在云南文山马关县流传。8月24日,马关县公安局官方微信公众号“马关公安”发布通报证实此事,并称该男童父母为防止其惹祸用铁链锁住管束,已对其父母进行警告。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获取的视频显示,一男童双手被铁链绑住,双脚赤裸,没穿鞋子,并称自己“肚子饿”、“被爸爸锁起来”。现场人员给了男孩一块面包,男孩戴着铁链吃了起来。

  警方通报称,针对网络流传的“铁链锁童视频”,马关县公安局立即指派马关县公安局木厂派出所民警深入视频拍摄地进行调查。视频中被锁住双手的男童名叫李某某,现年7岁,居住在马关县木厂镇底麻村委会老麻寨村小组,生性调皮,经常惹祸,父母为防止其破坏他人物品,于2017年8月先后两次用铁链锁住其双手进行管束。

  针对视频中提及李某某被父母虐打一事,马关县公安局木厂派出所民警对李某某进行人身安全检查,未发现其身上有被虐打的痕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木厂派出所民警对其父母进行了警告,并责令其父母采取文明合法的方式对李某某抚养管教。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