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予孩子足够的陪伴和关注

2017年05月01日 09:09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女儿今年12岁,读小学六年级,由于我经常出差,所以孩子在家基本没有人管,最近几次我出差回来,打开电脑总发现孩子上网看A片的痕迹,我很烦恼,不知道该怎么办。

  在孩子的成长中,父母要给予孩子足够的关注和陪伴,这样才能够发现孩子在成长中的问题,也才有足够的机会与孩子交流成长中遇到的性话题。否则,孩子只能够从网络上寻找性问题的答案,这会给孩子带来更多的机会看到色情的视频或者图片。所以,案例中的妈妈要调整自己的生活状态,给予女儿更多的关注和帮助。

  当妈妈发现女儿看A片的痕迹,需要与女儿进行坦诚的交流,为女儿购买一些青春期性教育的书籍,对家里的电脑要进行适当管理,安装阻止色情影片或视频的软件等。

  本文摘自《善解童贞5:防范性侵害》作者胡萍 由江苏凤凰科技出版社授权选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