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抗妊娠纹美食:黄豆猪手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 09:39  《妈咪宝贝》 

黄豆猪手煲

  原料:猪手2-3只,黄豆、调味料适量

  做法:猪手清洗干净,开水焯去血水,放冷水中中火炖40分钟,然后加入黄豆与调味料,转小火炖1小时即可。

  营养小秘密:

  大豆中所富含的维生素E能够破坏自由基的化学活性,不仅能抑制皮肤衰老,更能增加皮肤弹性,防止色素沉着于皮肤。

  爱心提示:这个菜不但能让皮肤更美,还为产后母乳正常分泌打下坚实的基础。(设计/萨拉米 高级营养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妊娠纹  孕期  营养美食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