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副武装跟辐射战斗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3:30  《30岁当妈妈》 

  全副武装跟辐射战斗到底

  另外,谈“辐”色变的今天,大家对辐射的问题都相当敏感,我也从三个方面找到了应对之策。

  最能清除身体里辐射的食品,就是海带了。海带对放射性物质有特别的亲和力,其胶性物质能促使体内的放射性物质随大便排出,从而减少积累和减少诱发人体功能异常的物质。

  我自己每天基本上是没有电脑就不能生活的那种人,在电台、电视台,IT领域都工作过,可想而知,我身体里受到辐射的毒素该有多少了,所以那段时间我基本上每天都要吃海带,从凉拌,清炒,炖汤、到涮火锅,反正是换着花样来。

  同时,防辐射的小围裙也给买回来了,上网,看电视,去辐射可能性很大的地方,这是必备的防护武器。针对市面上品牌繁多的防辐射衣,甄别也是关键。我买的时候因为还不知道方法,也就选了最知名的品牌买了,后来发现网上有位姐妹的方法很不错,很多未准也都用这个法子在选。

  买防辐射衣的时候,不妨把自己的手机包在衣服里,如果别人拨打被包起来的电话,信号减弱,或者打不通,就证明此衣好用。事后,我也曾检验自己买的衣服,发现信号的确减弱了,应该来说,对宝宝是有保护作用的。

  有了食补和防护武器,工作家庭中电脑的装备改良也是不可缺少的。如果有可能的话尽量提前给未准妈妈换上液晶屏的电脑/笔记本,或者在台式机上加防辐射装置。再买上一盆小的仙人球放在电脑旁边,也能帮助减少部分的辐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孕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