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酸是个好东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3:30  《30岁当妈妈》 

  叶酸是个好东东

  此外,从计划怀孕起,除了每日必吃的叶酸片外,就要格外注意其他的药物可能给宝宝带来的危害,在保证自己有健康身体的同时,万一感觉不舒服、生病了,也不要轻易随便吃药,最好能够咨询专家意见。

  祝你好孕

  你不想怀孕的时候老怕自己怀孕,当你想怀孕的时候老担心自己怀不上!

  没有造人计划的时候,如果当月的生理周期出现延迟,就会担惊受怕,生怕自己不幸中奖,结束轻松自在的两人世界。可是有了计划后,准备期的时候就发现,这个工作并不是那么简单而轻松的。

  除了自身的各项准备工作要认真去做的同时,受孕本身也是有很多讲究的。

  女人最最优选的生育年龄是24-25岁,我是赶不上了,那个岁数的时候想法太多了,孩子是奢侈品。在现在的社会里,大家都希望有稳定的经济基础,和自我成熟后再考虑这个问题,怎么算,职场女性们都赶不上这个黄金年龄去生育了。

  另外要考量的是最佳受孕季节,说每年农历的二、三、七、八月是最佳时段。能计划好当然是最好的事情了,但后来我才明白,孩子和父母也是有缘分的,不是说你现在立刻想有,就能够实现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孕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