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宝足内翻或者弓形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 20:15  三九健康网 

  5. 如果看到我的足内翻或者弓形腿,先不要过度担心。

  能够在妈妈狭小的子宫中慢慢发育成一个身长50厘米左右的小人,没有一定的生存技巧可不行,胎儿的身体弯曲程度即使是最高明的杂技演员可能也达不到。胎儿在子宫中的高难动作很难描述,总之是他的腿和脚都最大限度地弯曲着,甚至出生后还照样弯曲,直到两个月后慢慢可以舒展。只要孩子的腿和脚可以轻轻地而且没有痛感地摆弄到正常位置,就不用太担心,几个月后还是这样,可以去找医生查一查。

  6. 虽然我也不愿意,但我有时还是会变成“斜眼”。

  如果斜视只是偶尔为之,那么不用紧张,但假如到了3个月后宝贝还是斜视,或者从出生后眼睛就一直斜视,那么就要找眼科医生检查了,看是否有眼部问题存在。当然,如果是假性斜视就皆大欢喜了。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新生儿  身体  健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